这一切都不是钱的问题,家里算不上大富大贵但至少也不愁吃穿,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难道一定要每顿饭几千,衣服上万才叫幸福?为什么要这么在意别人的看法,这几年以来争吵越来越多,别人说几句好话就让他觉得不值得,自己却忘了谁跟着他吃了半辈子苦,真的变了,这让我觉得太过陌生了…我已经不奢望成功了,我得有养活自己的能力才能让最亲近的人不那么担心,现在我已经不能这么偏激的走这条路了…其实我不该说这些的,但我实在是没有地方可以述说了,很抱歉,祝各位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