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出租屋里赚钱 淘股吧原创 2026-02-13 22:41

    今年没钱回家过年,老妈电话里明显不满,只能在出租屋里过年 此时此刻,我真的后悔可是我被逼到绝境了,还不能告诉家里人,此时此刻,我真的后悔炒股了,亏了十几万不说,这十年沉迷炒股,如果不炒股,生活要比现在好的多,也不会离婚,现在这日子过的像一个输光了的赌徒,我去年六月决定炒股时,想的是如果赚不到钱就自杀,剩下的钱都给家里,可是没想到不但没赚钱,本金也亏完还倒欠网贷,真的到了绝路了……我该怎么办?真的要自杀吗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乌鸦哥
    2026-02-13 22:44
    总结自己交割单没
    出租屋里赚钱 2026-02-13 23:05
    亏的原因是买入股票没几天就卖掉了,如果一直拿着,亏不了多少,频繁换股亏的。
    乌鸦哥 2026-02-13 22:44
    总结自己交割单没
    烟波梦徒
    2026-02-14 00:42
    你亏的也不多啊,没必要这样,跑跑外卖再打打螺丝,沉淀一下
    烟波梦徒
    2026-02-14 00:52
    是啊,操作有点急了,多出去与外面接触一下,打打工,现在在外面一个月赚个5k还是可以的,你这点债务真的没有问题,现在的你就是一支破净股,跌无可跌了,你要感谢现在低谷的自己,如果你运气好现在小有成就,再杠杆爆雷那真的很难回头,就几万块钱,真不至于
    出租屋里赚钱 2026-02-13 23:05
    亏的原因是买入股票没几天就卖掉了,如果一直拿着,亏不了多少,频繁换股亏的。
    杯中倒影 2026-02-14 15:34
    心不死道不生,坚定信念。
    小诺诺老豆 2026-02-14 21:53
    出租屋里赚钱 2026-02-13 23:05
    亏的原因是买入股票没几天就卖掉了,如果一直拿着,亏不了多少,频繁换股亏的。
    东方财富酸辣粉 2026-02-24 17:30
    不吵了,工作不行吗,有啥可吵的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