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不信你牛 淘股吧原创 2026-02-13 14:59

    龙几?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阳斩
    2026-02-13 15:02
    今天是年前最后一天,按理大家都会去博弈最高版的跨节龙,就像去年的新炬(节后第一天一字开板给机会)以及前年的克莱(节前一直一字节前最后一天开板换手)一样。再加上当前的节点高度刚好是四进五,那就是这一批的这四只。同事再叠加一下,今日大a受到外围环境影响,竞价开出来严重不及预期,那么现在要么高位抱团要么低位补涨。我们lkl的那自然得盯着高位了,谁是第一个涨停的非一字就能干谁。那么这四只选谁呢?首先竞价德才低开,开盘不急拉pass;雅博昨日爆量,今日小红开符合预期,开盘瀑布杀 pass;掌阅 开盘5个点开,开盘超预期急拉且主力净额流入,符合预期且第一个上板的,就干他。大位 竞价一字但封单不及预期,且竞价成交5亿,有开板预期,再叠加轮动盘算力高潮两天了今日本身是分歧预期。所以掌阅上板后大位直接炸板走弱。以上是我的一些拙见,希望多多交流!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2-13 15:01
    龙一[鲜花]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2-13 15:08
    哈哈兄是的明显掌阅胜出,所以早上下午都拉了小弟,但是今天偏左侧,因为连板最近都破不了局,如果回来能五进6破局买盘更多
    阳斩 2026-02-13 15:02
    今天是年前最后一天,按理大家都会去博弈最高版的跨节龙,就像去年的新炬(节后第一天一字开板给机会)以及前年的克莱(节前一直一字节前最后一天开板换手)一样。再加上当前的节点高度刚好是四进五,那就是这一批的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