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庄哥说股 淘股吧原创 2026-02-12 18:08

    大家今天都做怎么样?

    定位原文
    10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不退学炒股佘 2026-02-12 18:09
    明天协鑫什么预期呀
    穿越大盖劳
    庄家
    2026-02-12 18:13
    苦尽甘来
    脱贫户 2026-02-12 18:16
    庄哥 最近打板悟出来的感想是现在环境不支持打板,有是监管又是没量的,对吗?今天割肉协鑫15个点,这月打板把格局练出来了,相信拿着打板被套的肉去做潜伏应该是割不动我了,有得有失!
    yu娟子
    庄家
    2026-02-12 18:22
    同车网宿,感谢
    心态流榜哥 2026-02-12 18:24
    庄哥,太狠了,没跌停加了个迷你对还是错?
    庄哥说股 2026-02-12 18:41
    这不是上个月就反复强调的吗
    脱贫户 2026-02-12 18:16
    庄哥 最近打板悟出来的感想是现在环境不支持打板,有是监管又是没量的,对吗?今天割肉协鑫15个点,这月打板把格局练出来了,相信拿着打板被套的肉去做潜伏应该是割不动我了,有得有失!
    庄哥说股 2026-02-12 18:42
    哪个
    心态流榜哥 2026-02-12 18:24
    庄哥,太狠了,没跌停加了个迷你对还是错?
    lynn2481
    庄家
    2026-02-12 20:08
    协鑫吧
    庄哥说股 2026-02-12 18:42
    哪个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庄哥说股

    2025年度新锐原创作者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