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GT港湾 淘股吧原创 2026-02-12 15:07

    爆亏8天。
    马上归0。

    痛心疾首
    因为经常追涨杀跌


    明知道节前没有大行情,天天猛干

    频繁交易。

    自己仿佛在这个赌局里,知道其中危害,但是很难戒断。

    人需要多大的抗压能力,才能抵抗人性的弱点?

    又难又痛。

    定位原文
    8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灵儿与无忌
    2026-02-12 15:13
    从你身上能看到很多自己的影子,今天同样亏蒙了,不知道怎么走出来
    风中飘凌
    2026-02-12 15:13
    学,连亏三天就停手想一想,互勉
    黑山谷
    2026-02-12 15:13
    唉,格局都是亏,卖出都是大涨
    风吹裙下
    2026-02-12 15:18
    一样的,亏了9天
    GT港湾 2026-02-12 15:21
    等我走出来再教你
    灵儿与无忌 2026-02-12 15:13
    从你身上能看到很多自己的影子,今天同样亏蒙了,不知道怎么走出来
    辞职打板
    2026-02-12 15:22
    我也是爬了半个月的坑。
    不忘初心00 2026-02-12 15:25
    最大的亏损,来自5号和11号,找找原因
    九里半路 2026-02-12 15:32
    我比你还惨。犯了同样的错误。在量化时代,以前的模式完全失效,只在商业航天行情,才符合模式。
    GT港湾 2026-02-12 15:32
    谢谢,找到了原因,就是频繁交易,追涨杀跌。
    不忘初心00 2026-02-12 15:25
    最大的亏损,来自5号和11号,找找原因
    20200312
    2026-02-12 16:22
    你比我强,我出手一次跌一次,昨天彻底认输逆回购了。
    082125 2026-02-13 17:15
    我经常思考,我们散户怎么样才能在这个市场存活下去,似乎天天追热点,只会增加账户波动,账户创新高很难!
    GT港湾 2026-02-13 18:13
    这个问题得想很多年。
    082125 2026-02-13 17:15
    我经常思考,我们散户怎么样才能在这个市场存活下去,似乎天天追热点,只会增加账户波动,账户创新高很难![为什么]
    082125 2026-02-13 18:39
    不怕你笑话,这个问题我已经思考8年了。
    GT港湾 2026-02-13 18:13
    这个问题得想很多年。
    黑山谷
    2026-02-16 09:15
    很难
    082125 2026-02-13 17:15
    我经常思考,我们散户怎么样才能在这个市场存活下去,似乎天天追热点,只会增加账户波动,账户创新高很难![为什么]
    Goodluckwi
    2026-02-16 09:58
    什么问题思考八年?,
    082125 2026-02-13 18:39
    不怕你笑话,这个问题我已经思考8年了。[流泪]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GT港湾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