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主升龙头空空龙 淘股吧原创 2026-02-10 14:59

    粉丝福利解答环节来了!如有能力的兄弟帮忙一下加油7个就够或随便打赏100积分随便凑凑人数有流量谢谢!兄弟们可以爬楼找回复贴里面干货,看到我回复的粉丝跟帖麻烦顺便每个都点赞一下谢谢点赞帖子有流量谢谢!顺手感谢,主贴记得必点!有什么问题欢迎马上留言。如果想听我直播的可以催播一下谢谢!前排的催播兄弟可以提问题现场答疑的

    定位原文
    45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  复盘
    高山之後
    2026-02-10 15:01
    哥,巨力尾盘集合竞价拉升是什么意思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2-10 15:05
    明显巨力有资金想做他明天的转强涨停,毕竟人气在,抢筹后,明天一个涨停新高又突破了新高,就还是我说的主升期内,3天内新高。
    高山之後 2026-02-10 15:01
    哥,巨力尾盘集合竞价拉升是什么意思[微笑]
    倒立的小熊
    2026-02-10 15:10
    龙神,但是这风险也太大了吧,如果明天回收失败,那不是散户恐慌情绪,主力不是应该避险嘛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2-10 15:05
    明显巨力有资金想做他明天的转强涨停,毕竟人气在,抢筹后,明天一个涨停新高又突破了新高,就还是我说的主升期内,3天内新高。
    作手方源 2026-02-10 15:19
    1.自救
    2.给板块预期
    高山之後 2026-02-10 15:01
    哥,巨力尾盘集合竞价拉升是什么意思[微笑]
    作手方源 2026-02-10 15:22
    超短不看消息面
    倒立的小熊 2026-02-10 15:10
    龙神,但是这风险也太大了吧,如果明天回收失败,那不是散户恐慌情绪,主力不是应该避险嘛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2-10 15:23
    巨力本来回收就容易被提前兑现。那今天兑现完恐慌盘,明天尊重资金选择就行,反正这两天这么弱我肯定不会看他一眼的
    倒立的小熊 2026-02-10 15:10
    龙神,但是这风险也太大了吧,如果明天回收失败,那不是散户恐慌情绪,主力不是应该避险嘛
    高山之後
    2026-02-10 15:23
    可恶的方源
    作手方源 2026-02-10 15:19
    1.自救2.给板块预期
    作手方源 2026-02-10 15:29
    高山之後 2026-02-10 15:23
    可恶的方源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2-10 15:39
    嘿嘿
    作手方源 2026-02-10 15:19
    1.自救2.给板块预期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2-10 15:46
    哈哈
    高山之後 2026-02-10 15:23
    可恶的方源
    hxf108833780
    2026-02-10 16:04
    龙头老师,AI视频昨天一致,今天集合竞价后又非常强势,在你看来,今天光线传媒能去吗?,之前搞怕,目前还没到主升期,怕接分歧,不敢去,能否说说的你的看法?
    寻缠问道
    2026-02-10 17:59
    请教龙🐉大佬,板块身位板次日资金不拉说明不看好没信心?在大盘缩量环境里今天5个一字叠加掌阅竞价超预期就说明今天套利可做,尽量做主动强于板块的中文在线这种,被动尽量不要碰免得第二天跑不掉或者下午炸对吗?
       早上集合竞价其他板块核心均不符合预期只有AI说明资金集中火力做该板块了对吗?
       感恩遇见龙🐉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2-10 18:09
    对,做主动的前排的,有辨识度。
    寻缠问道 2026-02-10 17:59
    请教龙🐉大佬[鲜花],板块身位板次日资金不拉说明不看好没信心?在大盘缩量环境里今天5个一字叠加掌阅竞价超预期就说明今天套利可做,尽量做主动强于板块的中文在线这种,被动尽量不要碰免得第二天跑不掉或者下
    湘府中路L
    2026-02-10 18:14
    我认为是 火箭回收预期 拿先手
    高山之後 2026-02-10 15:01
    哥,巨力尾盘集合竞价拉升是什么意思[微笑]
    湘府中路L
    2026-02-10 18:16
    如果个股3天内不能创出新高就不是主升期了 对吗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2-10 15:05
    明显巨力有资金想做他明天的转强涨停,毕竟人气在,抢筹后,明天一个涨停新高又突破了新高,就还是我说的主升期内,3天内新高。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2-10 18:28
    一般a股喜欢利好兑现,兄不知道吗
    湘府中路L 2026-02-10 18:14
    我认为是 火箭回收预期 拿先手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2-10 18:30
    趋势股的话是,就主升转震荡。
    湘府中路L 2026-02-10 18:16
    如果个股3天内不能创出新高就不是主升期了 对吗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2-10 18:30
    你去看看西部材料第一个涨停12月的时候启动一个月内,有破过5日线吗,都是3天内新高,
    湘府中路L 2026-02-10 18:16
    如果个股3天内不能创出新高就不是主升期了 对吗
    湘府中路L
    2026-02-10 19:08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2-10 18:28
    一般a股喜欢利好兑现,兄不知道吗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