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刘豆豆豆 淘股吧原创 2026-02-09 15:04

    今天的优解 不是协鑫集成吗?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满仓梭哈在梭哈
    2026-02-09 15:10
    博主早说过不接加速了,礼拜五已经弱转强上板,今天符合预期加速上板了你觉得他会买吗
    情绪周期理解
    2026-02-09 15:18
    协鑫,杭电,横店,出生的节点都不太好,临近年前5个交易日,破异动跨年历史上还没有过,这要是放平常交易日,杭电既有辨识度,又有节点,今天闭眼上都行
    满仓梭哈在梭哈 2026-02-09 15:10
    博主早说过不接加速了,礼拜五已经弱转强上板,今天符合预期加速上板了你觉得他会买吗
    满仓梭哈在梭哈
    2026-02-09 15:30
    问题不大,年前卖了就行了
    情绪周期理解 2026-02-09 15:18
    协鑫,杭电,横店,出生的节点都不太好,临近年前5个交易日,破异动跨年历史上还没有过,这要是放平常交易日,杭电既有辨识度,又有节点,今天闭眼上都行
    刘豆豆豆
    2026-02-09 15:32
    接不接加速也要看氛围和板块
    满仓梭哈在梭哈 2026-02-09 15:10
    博主早说过不接加速了,礼拜五已经弱转强上板,今天符合预期加速上板了你觉得他会买吗
    满仓梭哈在梭哈
    2026-02-09 15:50
    今天前期涨的好的短线板块基本都开的不错,做协鑫加速也没错,做传媒也没错,看个人理解了,而且盘面变化快,不一定有机会买的进去协鑫,除非你一整天就盯着一只票
    刘豆豆豆 2026-02-09 15:32
    接不接加速也要看氛围和板块
    山茶花Camellia 2026-02-09 16:01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也符合买点
    LKLK08
    2026-02-09 16:06
    怎么判断弱转强呢,协鑫周五下午爆天量上板的,按理来说当天就是弱吧,今天高开秒板才是弱转强的确定上车点
    满仓梭哈在梭哈 2026-02-09 15:10
    博主早说过不接加速了,礼拜五已经弱转强上板,今天符合预期加速上板了你觉得他会买吗
    山茶花Camellia 2026-02-09 16:09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今天协鑫也符合买点 竞价最强的是ai 所以我选择了横店
    满仓梭哈在梭哈
    2026-02-09 16:17
    所以我说了啊,礼拜五只能算分歧,今天还大高开秒板就是强,而且还是市场最高标地,今天进协鑫也没错,搞其他的也没问题,主要市场赚钱效应出来了,打板哪个都没错,协鑫好在市场地位高,哪天分歧了还能给人体面下车的机会
    LKLK08 2026-02-09 16:06
    怎么判断弱转强呢,协鑫周五下午爆天量上板的,按理来说当天就是弱吧,今天高开秒板才是弱转强的确定上车点
    每天1个点啊
    2026-02-09 16:20
    协鑫的节点不挺好的吗,连板低位+消息面的辨识度
    情绪周期理解 2026-02-09 15:18
    协鑫,杭电,横店,出生的节点都不太好,临近年前5个交易日,破异动跨年历史上还没有过,这要是放平常交易日,杭电既有辨识度,又有节点,今天闭眼上都行
    菜渣渣
    2026-02-09 16:28
    横店竞价拉9个点还缩量,吓人,不敢博弈,不过情绪好,还带板块。我买的鑫
    山茶花Camellia 2026-02-09 16:09
    今天协鑫也符合买点 竞价最强的是ai 所以我选择了横店
    一步一步向Q 2026-02-09 16:36
    今天协鑫博弈的是突破压制吗?请教一下
    山茶花Camellia 2026-02-09 16:09
    今天协鑫也符合买点 竞价最强的是ai 所以我选择了横店
    刘豆豆豆
    2026-02-09 17:39
    可以的,但是卖点舒服得话 协鑫集成
    山茶花Camellia 2026-02-09 16:09
    今天协鑫也符合买点 竞价最强的是ai 所以我选择了横店
    刘豆豆豆
    2026-02-09 17:39
    做短线就那几个标
    满仓梭哈在梭哈 2026-02-09 15:50
    今天前期涨的好的短线板块基本都开的不错,做协鑫加速也没错,做传媒也没错,看个人理解了,而且盘面变化快,不一定有机会买的进去协鑫,除非你一整天就盯着一只票[睡觉]
    小宇iii
    2026-02-09 17:59
    今早博纳没买进去,明天建议追高买入吗,今天首板
    满仓梭哈在梭哈
    2026-02-09 18:35
    不一定,1月初的时候航天群魔乱舞,几乎随便买一个第二天都是高溢价
    刘豆豆豆 2026-02-09 17:39
    做短线就那几个标
    刘豆豆豆
    2026-02-09 19:21
    没有
    小宇iii 2026-02-09 17:59
    今早博纳没买进去,明天建议追高买入吗,今天首板
    刘豆豆豆
    2026-02-09 19:24
    所以要买地位高的啊?难道还买低的
    满仓梭哈在梭哈 2026-02-09 16:17
    所以我说了啊,礼拜五只能算分歧,今天还大高开秒板就是强,而且还是市场最高标地,今天进协鑫也没错,搞其他的也没问题,主要市场赚钱效应出来了,打板哪个都没错,协鑫好在市场地位高,哪天分歧了还能给人体面下车
    炒股养家20251024
    2026-02-09 19:47
    我以前听赚了一千多个的散户说,超短龙头战法知道的人太多了,会的人太多了,他认识的好多人都不敢玩龙头战法了,都转模式了,只有市场出现公认的龙头才参与一下,兄实盘挑战一个到一百个,而没有挑战更多,是不是因为一百个以后就不这么玩了?
    山茶花Camellia 2026-02-09 16:09
    今天协鑫也符合买点 竞价最强的是ai 所以我选择了横店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