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城都北一环 淘股吧原创 2026-02-11 09:08

    目前节前就3个交易,如果考虑空仓过节,今天应该就是一个兑现点了,毕竟主线也涨了两天了,今天有分歧预期。最长春节,不排除假期出一些利空,不想承担风险就空仓。理想一点可能就4成,不至于踏空,也不至于担心利空,假期发酵其它板块,还能有仓位去参与新方向。

    如果要持股博弈的话,主要就围绕AI漫剧博弈了,今天主要就是看二进三的PK。

    定位原文
    18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白浪L
    2026-02-11 12:43
    今天Ai兑现分歧比较大,当大家觉的它行的时候,它就给你棒😑
    雪上飞舟
    2026-02-11 19:39
    老大民爆还准备进吗?我今天进了。

    白浪L 2026-02-11 12:43
    今天Ai兑现分歧比较大,当大家觉的它行的时候,它就给你棒😑
    白浪L
    2026-02-12 12:20
    北师是不是空仓过节了
    王志德
    2026-02-12 13:33
    凯龙高科套了20%了
    城都北一环 2026-02-13 15:22
    祝大家春节假期愉快

    假期遇到有什么好玩的,再来分享!
    白浪L
    2026-02-13 18:05
    城都北一环 2026-02-13 15:22
    祝大家春节假期愉快假期遇到有什么好玩的,再来分享!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