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股海漂泊记 淘股吧原创 2026-02-08 15:51

    多谢夏歌兄得分享,我这周亏得比去年四月关税那次还惨,这个月亏麻了  被光伏坑惨了。这个板块隔夜真坑啊。
    双良正股周二三是板块龙头,周三根据光伏板块效应,它正股周四高开6个点问题不大,周三我正溢价3%转股了,想稳赚3%   问题不大。想不到周四低开3%   我还幻想冲高  我设置开盘价跌2%止损  最后负5%以上割肉的。盘中有做双良转债 又亏了2000  这个货实在太坑了。永远拉黑双良跟光伏题材。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  可转债
    夏歌有话说 2026-02-08 17:49
    进入2月份这一周退潮明显,确实难做,对兄来说只要稳住了,也只是上升途中的小回撤,很快就会收复失地,未来必将一路高歌。
    股海漂泊记 2026-02-08 18:24
    多谢夏歌兄的鼓励,祝兄越来越好 股市长虹  一起加油
    夏歌有话说 2026-02-08 17:49
    进入2月份这一周退潮明显,确实难做,对兄来说只要稳住了,也只是上升途中的小回撤,很快就会收复失地,未来必将一路高歌。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股海漂泊记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