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既未无不 淘股吧原创 2026-02-08 22:18

    光哥技术上比我好太多了,但我发现他从不从心境上研究自己。其实他潜力挺大的。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你的名字被占用
    2026-02-08 22:22
    对自己而言,还是做自己擅长的事。
    既未无不 2026-02-08 22:26
    这样肯定是根本,但是你我擅长的还挺一致的,可以聊天
    你的名字被占用 2026-02-08 22:22
    对自己而言,还是做自己擅长的事。
    既未无不 2026-02-08 22:29
    选票上,我们有共同点。
    你的名字被占用 2026-02-08 22:22
    对自己而言,还是做自己擅长的事。
    你的名字被占用
    2026-02-08 22:29
    周五你做的太牛了,反手又买回来了杭电。我没盯盘不然我也买回来
    既未无不 2026-02-08 22:26
    这样肯定是根本,但是你我擅长的还挺一致的,可以聊天[微笑]
    既未无不 2026-02-08 22:36
    你看了我这么久了,你觉的我擅长什么?
    你的名字被占用 2026-02-08 22:29
    周五你做的太牛了,反手又买回来了杭电。我没盯盘不然我也买回来
    你的名字被占用
    2026-02-08 22:41
    我觉得你,擅长研究市场归类,或者叫市场喜好。
    既未无不 2026-02-08 22:36
    你看了我这么久了,你觉的我擅长什么?
    既未无不 2026-02-08 22:43
    谢谢,你说的挺对的
    你的名字被占用 2026-02-08 22:41
    我觉得你,擅长研究市场归类,或者叫市场喜好。
    既未无不 2026-02-08 22:45
    你真的比较了解我
    你的名字被占用 2026-02-08 22:41
    我觉得你,擅长研究市场归类,或者叫市场喜好。
    既未无不 2026-02-08 22:45
    那天请你喝酒啊🍺
    你的名字被占用 2026-02-08 22:41
    我觉得你,擅长研究市场归类,或者叫市场喜好。
    你的名字被占用
    2026-02-08 22:46
    我其实在巨力就恐慌了,我知道会到19.5结果4号开板我就被吓跑了。周五还给了涨停溢价。我是不是太谨慎了。或者系统有毛病了。
    既未无不 2026-02-08 22:43
    谢谢,你说的挺对的
    你的名字被占用
    2026-02-08 22:48
    希望有一天吧,我这个人比较烂。没什么朋友啊,等我做的差不多来找你吧。我也想最起码有点实力才能高山流水遇知音,不想你看到烂人。
    既未无不 2026-02-08 22:45
    你真的比较了解我
    既未无不 2026-02-08 22:50
    我恐慌不是我的买点,是因为我重仓了。所以我还是担心我的冲动。
    你的名字被占用 2026-02-08 22:46
    我其实在巨力就恐慌了,我知道会到19.5结果4号开板我就被吓跑了。周五还给了涨停溢价。我是不是太谨慎了。或者系统有毛病了。
    既未无不 2026-02-08 22:51
    巨力是我买点,但是它还是超我预期的。仓位不大,我倒是不担心
    你的名字被占用 2026-02-08 22:46
    我其实在巨力就恐慌了,我知道会到19.5结果4号开板我就被吓跑了。周五还给了涨停溢价。我是不是太谨慎了。或者系统有毛病了。
    既未无不 2026-02-08 22:55
    我也是烂人
    你的名字被占用 2026-02-08 22:48
    希望有一天吧,我这个人比较烂。没什么朋友啊,等我做的差不多来找你吧。我也想最起码有点实力才能高山流水遇知音,不想你看到烂人。
    你的名字被占用
    2026-02-08 22:57
    中超目前9.58主力开始做差价了,我技术支持到11.76。但不知要多久。个人意见啊,我还有一点仓在里边,如果明天10.2到最好的预期是脱离商航封板。也是个人意见啊。
    既未无不 2026-02-08 22:51
    巨力是我买点,但是它还是超我预期的。仓位不大,我倒是不担心
    你的名字被占用
    2026-02-08 22:58
    我说红宝丽长线持股会到18.18你估计都要笑死我了。
    既未无不 2026-02-08 22:55
    我也是烂人
    既未无不 2026-02-08 22:59
    明天后天肯定会冲高啊
    你的名字被占用 2026-02-08 22:57
    中超目前9.58主力开始做差价了,我技术支持到11.76。但不知要多久。个人意见啊,我还有一点仓在里边,如果明天10.2到最好的预期是脱离商航封板。也是个人意见啊。
    既未无不 2026-02-08 23:01
    这个看市场选择了,它肯定走趋势了,反正我周五抄底。它也肯定会冲高的。
    你的名字被占用 2026-02-08 22:58
    我说红宝丽长线持股会到18.18你估计都要笑死我了。
    你的名字被占用
    2026-02-08 23:03
    嗯,周五让我选我去宝不去百川。我现在还有点漏洞啊。比如百川11.92我的系统。周五不敢追高去。明天验证下。
    既未无不 2026-02-08 23:01
    这个看市场选择了,它肯定走趋势了,反正我周五抄底。它也肯定会冲高的。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