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不谓侠的空间 淘股吧原创 2026-02-08 20:21

    定位原文
    5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恒星16888
    2026-02-08 20:37
    老师,我是新股民,52岁,现在持有乾照光电金风科技,能帮我看看吗?我是走还是继续持有。乾照光电想做T了的,所以仓位比较重。
    不谓侠的空间 2026-02-08 20:44
    恒星16888 2026-02-08 20:37
    老师,我是新股民,52岁,现在持有乾照光电,金风科技,能帮我看看吗?我是走还是继续持有。乾照光电想做T了的,所以仓位比较重。
    Tattoo824
    2026-02-08 21:15
    老师感觉这个是个强反包诶,如果明天开盘开的好是不是就有机会介入呢🤔
    钱两满仓
    2026-02-08 22:38
    珊师真的手把手的画图
    不谓侠的空间 2026-02-08 20:44
    [图片]
    不谓侠的空间 2026-02-08 23:17
    强反包也不是明天就必须要进,而是题材和个股就算强反包,他到底是往下缩量洗?还是往上不缩量洗,你得跟踪2-3天才知道
    Tattoo824 2026-02-08 21:15
    老师感觉这个是个强反包诶,如果明天开盘开的好是不是就有机会介入呢🤔
    不谓侠的空间 2026-02-08 23:21
    你也要学会啊
    钱两满仓 2026-02-08 22:38
    珊师真的[牛逼][牛逼][牛逼]手把手的画图
    Tattoo824
    2026-02-08 23:29
    有道理今天去没确定性,如果确定反包站上去在缩量回调下来确定反包 那时候是不是就更有确定性呢老师
    不谓侠的空间 2026-02-08 23:17
    强反包也不是明天就必须要进,而是题材和个股就算强反包,他到底是往下缩量洗?还是往上不缩量洗,你得跟踪2-3天才知道
    Tattoo824
    2026-02-08 23:31
    老师那圣辉是不是可以当个例子呢 前面几天已经反包了 19 号那天最大阴线,明天看能不能回踩前面大阴顶部位置,是不是个关注点呢😂
    不谓侠的空间 2026-02-08 23:17
    强反包也不是明天就必须要进,而是题材和个股就算强反包,他到底是往下缩量洗?还是往上不缩量洗,你得跟踪2-3天才知道
    钱两满仓
    2026-02-08 23:58
    好的,谢谢珊师,慢慢悟
    不谓侠的空间 2026-02-08 23:21
    你也要学会啊
    Tattoo824
    2026-02-09 13:00
    老师坤彩是在拿前面箱体位置的筹码嘛 不知道是不是洗盘诶老师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