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卞大户 淘股吧原创 2026-02-09 20:24

    真是守得云开见月明!如果一直在协鑫上,不是更好吗?就算跳到协鑫能科也好啊,就奔马屎壳团队调研也该多捂捂啊……
    一百多万的利欧,再捂两天就20多万啊!可是减到二十多,多捂的两天才4万……
    上天眷顾了的啊,这天大的富贵咋就接不住呢?
    五十多万的闰土也是,耐不住折腾……
    深刻反思中……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古子峰
    2026-02-09 20:53
    可是协鑫集成大股东减持公告了呀!所以能挣就好了!
    伯伦
    2026-02-09 21:42
    卖飞协鑫两个板,莫纠结,协鑫有的是。说真的看图,如果我是高风险选手,也就算了。可是我当潜伏来做的。倒在黎明前。不止这两个。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