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南洋理工男 淘股吧原创 2026-02-06 22:33

    这一招非常牛逼,我也做过。后来逐渐过渡到了首板容量核心战法,这种做切换龙头的战法一旦做错回撤太大伤心态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刘逸铭 2026-02-06 23:13
    首板我觉得也很难啊,回撤倒是可控一点
    路在河舫
    2026-02-07 08:55
    老师,听了你在创神直播间的分享,受益匪浅。可以说你是手把手教学。我刚学做一进二,亏得一塌糊涂。杭州解百二板没进去,三板时以为没机会进,选择做了他的小弟浙文影业,吃了大面,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刘逸铭 2026-02-06 23:13
    首板我觉得也很难啊,回撤倒是可控一点
    刘逸铭 2026-02-07 09:26
    首先有黄台这个空头,小弟都有风险点,因为不确定当天是否发酵,要么小弟大单一字助攻,要么就是小高开做换手,开的太高就不值得要了,板块内部大分歧前排是有机会被带开的,
    路在河舫 2026-02-07 08:55
    老师,听了你在创神直播间的分享,受益匪浅。可以说你是手把手教学。我刚学做一进二,亏得一塌糊涂。杭州解百二板没进去,三板时以为没机会进,选择做了他的小弟浙文影业,吃了大面,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路在河舫
    2026-02-07 10:16
    老师,请教你个问题。你说的龙头断板如果没有跌停,如果第二天没有负反馈,且板块小弟还多,可以考虑做同板块补涨。如果要是龙头断板当天跌停,那么第二天就不能做同板块,是这么理解吗?
    刘逸铭 2026-02-06 23:13
    首板我觉得也很难啊,回撤倒是可控一点
    刘逸铭 2026-02-07 10:59
    对就是这样,龙头断板板块效应还在且涨停多,做同题材补涨,说明板块没结束,有希望成为下一个领涨
    路在河舫 2026-02-07 10:16
    老师,请教你个问题。你说的龙头断板如果没有跌停,如果第二天没有负反馈,且板块小弟还多,可以考虑做同板块补涨。如果要是龙头断板当天跌停,那么第二天就不能做同板块,是这么理解吗?
    刘逸铭 2026-02-07 11:04
    断板当日也要看当时的中位股有没有跟随负反馈,如果有第二天往低了切,如果没有往中位切,还有一点,如果第二天没买到,就不能再买了,一律放弃,等他断板,因为高度有限,保留主动性很重要,第一时间没上后面很被动 容易接最后一棒
    路在河舫 2026-02-07 10:16
    老师,请教你个问题。你说的龙头断板如果没有跌停,如果第二天没有负反馈,且板块小弟还多,可以考虑做同板块补涨。如果要是龙头断板当天跌停,那么第二天就不能做同板块,是这么理解吗?
    路在河舫
    2026-02-07 11:26
    谢谢老师回复,听你这么一解释,我犯了一下几点错误。一是考虑不全,我当时看见杭州开一字,以为进不去,就看了首板同板块的浙文影业金富科技,金富开一字且是最近老龙所以没考虑(有点像杭电股份)可能会开启连板+趋势的模式,就考虑了没开一字的浙文,觉得它图形还行,心里就有点意淫它可能会取代杭州成为板块龙。同时也看了横店影视觉得竞价也还可以,没有注意皇台地板的负反馈情绪影响。而且对浙文2板预期就是一字开,所以当它高开那么多我就没有迟疑就进去了。二是如果早一天听到你的课,我就不会进浙文,而是杭州。老师的课受益良多,亏麻了,手就能管住。我也要向你学。管住手,只做龙头。
    刘逸铭 2026-02-07 09:26
    首先有黄台这个空头,小弟都有风险点,因为不确定当天是否发酵,要么小弟大单一字助攻,要么就是小高开做换手,开的太高就不值得要了,板块内部大分歧前排是有机会被带开的,
    路在河舫
    2026-02-07 11:34
    老师你说的主动性确实很重要。这一点对所有人都很实用。当机会出现的时候没有资金跟上,很多人就会患得患失。对能管的住手等得起的人到影响不大,毕竟像你这样能等得起管的住手的人少之又少。
    刘逸铭 2026-02-07 11:04
    断板当日也要看当时的中位股有没有跟随负反馈,如果有第二天往低了切,如果没有往中位切,还有一点,如果第二天没买到,就不能再买了,一律放弃,等他断板,因为高度有限,保留主动性很重要,第一时间没上后面很被动
    南洋理工男
    2026-02-07 20:30
    首板如果专注容量核心,提高审美,还是可以做好胜率和盈亏比。
    兄弟做的拐点接力龙头,我也熟悉,就是容在没机会的时候易做模式外,而且一旦模式外就是大面。
    刘逸铭 2026-02-06 23:13
    首板我觉得也很难啊,回撤倒是可控一点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南洋理工男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