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帖讨论
柚子木
淘股吧原创
2026-02-06 18:42


周二我打板
周三是外围期货极好,开一致性,本该兑现的,我忽略了节点,当天亏了,周四我加仓是因为分歧延续后的支撑位到了,尾盘还反核成功,今天有修复预期
今天竞价超预期了。所以格局了。
今天卖没有任何问题,卖一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