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易去留 淘股吧原创 2026-02-09 15:23

    千日实盘677日7.5万双良节能
    TCL中环拓日新能三票开板,就双良不能回封。。。
    周五正确的操作是低吸协鑫集成,今日的韩建河山把握不住。
    明日三票:捷成股份协鑫集成TCL中环。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斌斌爱炒股
    2026-02-09 15:29
    不能追今日高潮的,今日高潮明天大概率捷成股份 协鑫集成TCL中环,高开低走。当日要亏。后天一个大低开又要割肉出局。
    斌斌爱炒股
    2026-02-09 15:34
    我今天看传媒那强,追华谊兄弟光线传媒都没有赚到钱,明天都悬。捷成股份也是传媒,这个板块持续性不强,估计就是看春节到了,电影院生意好点。
    流年无语 2026-02-09 21:17
    Ai影视制作版权啊,大佬
    斌斌爱炒股 2026-02-09 15:34
    我今天看传媒那强,追华谊兄弟与光线传媒都没有赚到钱,明天都悬。捷成股份也是传媒,这个板块持续性不强,估计就是看春节到了,电影院生意好点。
    易去留 2026-02-10 09:55
    千日实盘678日格局双良节能地板
    易去留 2026-02-10 10:28
    协鑫集成高开V走超预期,TCL中环半死不活,如去N林平发展也割。
    易去留 2026-02-10 09:55
    千日实盘678日格局双良节能地板
    斌斌爱炒股
    2026-02-10 10:42
    兄,今天买了啥
    易去留 2026-02-10 10:28
    协鑫集成高开V走超预期,TCL中环半死不活,如去N林平发展也割。
    易去留 2026-02-10 10:46
    割了双良节能地板又接回来。
    斌斌爱炒股 2026-02-10 10:42
    兄,今天买了啥
    斌斌爱炒股
    2026-02-10 10:58
    那你今天没亏吧。
    易去留 2026-02-10 10:46
    割了双良节能地板又接回来。
    斌斌爱炒股
    2026-02-10 11:00
    我是开盘卖了华谊兄弟光线传媒,买了浙文互联遥望科技。二头亏
    易去留 2026-02-10 10:46
    割了双良节能地板又接回来。
    是徐天天啊
    2026-02-10 12:40
    出了遥望 买的解百
    斌斌爱炒股 2026-02-10 11:00
    我是开盘卖了华谊兄弟,光线传媒,买了浙文互联,遥望科技。二头亏
    斌斌爱炒股
    2026-02-10 12:52
    我接了你的盘哦。我看遥望也是AI制作,没咋涨。华谊兄弟早上赚1分钱换了它。
    是徐天天啊 2026-02-10 12:40
    出了遥望 买的解百[流泪]
    易去留 2026-02-11 10:16
    千日实盘679日割双良节能,入横店影视荣信文化
    易去留 2026-02-10 09:55
    千日实盘678日格局双良节能地板
    4114
    2026-02-11 11:25
    平淡看待亏损,实盘截图发出来
    易去留 2026-02-11 10:16
    千日实盘679日割双良节能,入横店影视荣信文化。
    斌斌爱炒股
    2026-02-11 11:30
    兄还是喜欢买跌停股啊。
    易去留 2026-02-11 10:16
    千日实盘679日割双良节能,入横店影视荣信文化。
    易去留 2026-02-11 12:22
    买跌停股没问题,@小仙捞 兄就大赚,关键是保持交易的一致性。之前名雕股份下跌买入没问题,但跌停卖出是大问题。涨停买入的,不能涨停卖出,跌停买入的,不能跌停卖出。
    斌斌爱炒股 2026-02-11 11:30
    兄还是喜欢买跌停股啊。
    斌斌爱炒股
    2026-02-11 18:11
    兄,咋不是实盘了。
    易去留 2026-02-11 12:22
    买跌停股没问题,@小仙捞 兄就大赚,关键是保持交易的一致性。之前名雕股份下跌买入没问题,但跌停卖出是大问题。涨停买入的,不能涨停卖出,跌停买入的,不能跌停卖出。
    易去留 2026-02-11 18:57
    反正都是亏,自己看得到就行,哪天收红再截图吧。
    斌斌爱炒股 2026-02-11 18:11
    兄,咋不是实盘了。
    斌斌爱炒股
    2026-02-11 19:15
    明天你要大赚。横店影视是躲异动,明天估计要反包,也会带传媒股也要大涨
    易去留 2026-02-11 18:57
    反正都是亏,自己看得到就行,哪天收红再截图吧。
    斌斌爱炒股
    2026-02-11 19:18
    分享兄一起学:
    92科比:投机是永远不变的核心,只是表现形势的变化多端,迷于表象,死于本质。

    退学炒股: 空仓等待最佳买点到来,最佳买点应该是确定性最大的买入点,如此下去才是复利,很多人都等不到最佳买点就已经下手了,当它来临时已经没有子弹了,除了懊悔遗憾就没有下文了,甚至没有长一点记性。

    大力男: 短线交易,是持仓时间短,不是胡乱的频繁操作,短线交易行为有着很大的交易成本,所以真正的短线高手恰恰是“行情好多做,行情不好多休息”,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在自己把握大的时候出手,迅速盈利出局才是短线。
    易去留 2026-02-11 18:57
    反正都是亏,自己看得到就行,哪天收红再截图吧。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易去留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