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l456 淘股吧原创 2026-02-05 15:10

    龙兄,没空还在发展滚动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2-05 15:17
    456兄,航发就是航天的军心锚定,在他这里低吸高抛,这种要做T才容易赚钱,死拿的话可赚不了钱前几天都说了主控要在航发做t的
    亏了就赚回来
    2026-02-05 19:44
    我准备来个条件单,航发明天水下5个点左右低吸一波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2-05 15:17
    456兄,航发就是航天的军心锚定,在他这里低吸高抛,这种要做T才容易赚钱,死拿的话可赚不了钱[鲜花]前几天都说了主控要在航发做t的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2-05 19:55
    哈哈哈,这个票最近都是适合做t低吸除非超预期转强
    亏了就赚回来 2026-02-05 19:44
    我准备来个条件单,航发明天水下5个点左右低吸一波[思考]
    l456 2026-02-06 01:24
    是的t了几天,没有出现跌停负反馈不会轻易离场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2-05 15:17
    456兄,航发就是航天的军心锚定,在他这里低吸高抛,这种要做T才容易赚钱,死拿的话可赚不了钱[鲜花]前几天都说了主控要在航发做t的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