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永清沙漠 淘股吧原创 2026-03-07 00:02

    豫能控股,不是情绪修复,而是突破点;打破空间高度,有唯一辨识度;
    杭电穿越过来,是抱团的结果,能理解吗?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趋势or纪律 2026-03-07 06:38
    不管什么定位,交易就是简单的执行模式和纪律,如同豫能控股下午的上板,我就不看好,不够强,但不强,不代表明日不行,但如果今日不出手不拿先手,明日就没法介入了,宁可亏钱,模式内的买点是要买入的。至于什么原因不重要。很多时候交易的股票,我都不不记得名字。豫能控股的情绪修复是代表着亏赚钱效应,周四下跌的4板今日都修复了,周一我还是简单的执行纪律,低开就卖,卖飞也卖,交易无非就是简单的重复,这个杭电和豫能的周期,不适合我的模式,那我就等属于我的风口,之前超短经常等3个月,之间就是很多次的小赚小亏,不重要,交易要的是结果而不是把握住每一次机会,只做自己最擅长的一种,放弃其余的所有模式。
    永清沙漠 2026-03-07 08:52
    这个执行力是好的,豫能控股核心问题是:它已经异动监管,否则不要说等你,它那个7板成了,我早就抬了。关键现在它就是卡异动不成功,造成上一个小周期结束,要不哪还有什么油气的事情。[淘股吧]
    另外它最痛苦的点,让资金不敢网上走,是它监管3天20%啊,停牌。你是大资金你会打吗?或者说你在里面不控盘?
    趋势or纪律 2026-03-07 06:38
    不管什么定位,交易就是简单的执行模式和纪律,如同豫能控股下午的上板,我就不看好,不够强,但不强,不代表明日不行,但如果今日不出手不拿先手,明日就没法介入了,宁可亏钱,模式内的买点是要买入的。至于什么原
    安玛在唱歌
    2026-03-08 08:38
    这个周期就是蛇形走法

    远不如海峡和商业航天周期 来的酣爽
    趋势or纪律 2026-03-07 06:38
    不管什么定位,交易就是简单的执行模式和纪律,如同豫能控股下午的上板,我就不看好,不够强,但不强,不代表明日不行,但如果今日不出手不拿先手,明日就没法介入了,宁可亏钱,模式内的买点是要买入的。至于什么原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