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炒股养仔记 淘股吧原创 2026-03-11 14:18

    精灵全在大甩卖,两会开完要放飞自我了 ? [淘股吧]

    定位原文
    2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江南风流小王子
    2026-03-11 14:21
    预期落地,不跑腿打断?
    韭菜炒骨
    2026-03-11 14:25
    剑桥T飞了,周一卖飞汇绿,拿不住好难受
    炒股养仔记 2026-03-11 14:41
    趋势心眼子多,要跟短线玩法区分开,水下敢吸,高了要卖
    韭菜炒骨 2026-03-11 14:25
    剑桥T飞了,周一卖飞汇绿,拿不住好难受
    天元问道
    2026-03-11 15:44
    去了亚盛,能连板不?
    炒股养仔记 2026-03-11 14:41
    趋势心眼子多,要跟短线玩法区分开,水下敢吸,高了要卖
    炒股养仔记 2026-03-11 20:45
    板砸不亏,第一波4板高度压制
    天元问道 2026-03-11 15:44
    去了亚盛,能连板不?
    韭菜炒骨
    2026-03-12 17:03
    昨天卖飞协鑫,今天卖飞汉缆,昨天尾盘竞价出了天通,结果今天又上板虽然后面炸了。今天去展会没看盘,剑桥,云南锗都冲高回落亏钱了。航天展航天一点也不给力
    炒股养仔记 2026-03-11 14:41
    趋势心眼子多,要跟短线玩法区分开,水下敢吸,高了要卖
    炒股养仔记 2026-03-12 18:04
    天天卖飞好过天天吃面,这是哪里的航展
    韭菜炒骨 2026-03-12 17:03
    昨天卖飞协鑫,今天卖飞汉缆,昨天尾盘竞价出了天通,结果今天又上板虽然后面炸了。今天去展会没看盘,剑桥,云南锗都冲高回落亏钱了。航天展航天一点也不给力[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