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冷空明月 淘股吧原创 2026-03-05 10:41

    @三川万里红  老师您买的顺钠股份,是看到消息后复盘选出的顺钠拉入自选股,还是把小作文、电力板块所有电力股票放一起,谁先涨停打谁?谢谢!祝老师今年过亿!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三川万里红 2026-03-05 11:03
    昨天油气开盘不及预期,就找新方向,电力也有消息,他图形又好,感觉风险不大,就打了,也没想到板块会涨的好,今天一字!
    黑狱断肠歌
    2026-03-05 11:05
    顺钠扫的还是排的??
    对,,每天图形好的票无数个。
    我想知道你是扫的还是排的。
    三川万里红 2026-03-05 11:03
    昨天油气开盘不及预期,就找新方向,电力也有消息,他图形又好,感觉风险不大,就打了,也没想到板块会涨的好,今天一字!
    方俊
    2026-03-05 11:10
    今天打了吗?应该出手了吧
    三川万里红 2026-03-05 11:03
    昨天油气开盘不及预期,就找新方向,电力也有消息,他图形又好,感觉风险不大,就打了,也没想到板块会涨的好,今天一字!
    稳中求胜连板天梯
    2026-03-05 11:14
    老师,你的曲线太漂亮了,是我淘股吧唯一一个特别关注的,你主要做首板吗
    三川万里红 2026-03-05 11:03
    昨天油气开盘不及预期,就找新方向,电力也有消息,他图形又好,感觉风险不大,就打了,也没想到板块会涨的好,今天一字!
    冷空明月
    2026-03-05 11:23
    多谢老师!!!!!!
    三川万里红 2026-03-05 11:03
    昨天油气开盘不及预期,就找新方向,电力也有消息,他图形又好,感觉风险不大,就打了,也没想到板块会涨的好,今天一字!
    瓦杜卡
    2026-03-05 11:25
    昨天油气竞价开盘还可以吧?
    三川万里红 2026-03-05 11:03
    昨天油气开盘不及预期,就找新方向,电力也有消息,他图形又好,感觉风险不大,就打了,也没想到板块会涨的好,今天一字!
    什么是生活 2026-03-05 11:27
    哎,节奏又没跟好,前3天天天下跌三四千家,被搞怕了,唯唯诺诺,仓位又没调好
    黑狱断肠歌 2026-03-05 11:05
    顺钠扫的还是排的??对,,每天图形好的票无数个。我想知道你是扫的还是排的。
    杨一一一一
    2026-03-05 11:31
    又稳又准,学老师
    三川万里红 2026-03-05 11:03
    昨天油气开盘不及预期,就找新方向,电力也有消息,他图形又好,感觉风险不大,就打了,也没想到板块会涨的好,今天一字!
    三川万里红 2026-03-05 11:36
    我是二封回封打的,还有最后一个价位打板的!
    怎么去打板要自己去研究,有时候去排板就买不到了!有的还有几个价位直接一笔吃掉封板!还有的在百分之八九的横一段直接一笔吃掉!根据对股票的预期盘感做选择!排板怕买不到,提前买它不封板呢?没有具体的打板方法!要仔细研究你对这个股票的预期!到底应该怎么去打板或者扫板!要自己去研究!
    黑狱断肠歌 2026-03-05 11:05
    顺钠扫的还是排的??对,,每天图形好的票无数个。我想知道你是扫的还是排的。
    黑狱断肠歌
    2026-03-05 11:37
    嗯,,扫板都是靠理解力。。
    三川万里红 2026-03-05 11:36
    我是二封回封打的,还有最后一个价位打板的!怎么去打板要自己去研究,有时候去排板就买不到了!有的还有几个价位直接一笔吃掉封板!还有的在百分之八九的横一段直接一笔吃掉!根据对股票的预期盘感做选择!排板怕买
    Y1鹏
    2026-03-05 11:40
    说的对,今天的中超就是这个道理,冲到9个点然后震荡了几分钟,看其他核电没有拉垮,他就带头冲了,你只能9个点买,14亿封单根本排不到,以往中超冲不上去他会点到4.5个点,就没有封板预期了,今天这个就是老师说的道理,
    三川万里红 2026-03-05 11:36
    我是二封回封打的,还有最后一个价位打板的!怎么去打板要自己去研究,有时候去排板就买不到了!有的还有几个价位直接一笔吃掉封板!还有的在百分之八九的横一段直接一笔吃掉!根据对股票的预期盘感做选择!排板怕买
    s1688
    2026-03-05 11:49
    确实有时候说不清就是感觉长期盯盘的
    三川万里红 2026-03-05 11:36
    我是二封回封打的,还有最后一个价位打板的!怎么去打板要自己去研究,有时候去排板就买不到了!有的还有几个价位直接一笔吃掉封板!还有的在百分之八九的横一段直接一笔吃掉!根据对股票的预期盘感做选择!排板怕买
    勤俭学
    2026-03-05 12:13
    太牛了
    三川万里红 2026-03-05 11:03
    昨天油气开盘不及预期,就找新方向,电力也有消息,他图形又好,感觉风险不大,就打了,也没想到板块会涨的好,今天一字!
    黑狱断肠歌
    2026-03-05 12:17
    每天来看你实盘,,看你排了几个,,扫了几个。
    向你学学,,,,,
    三川万里红 2026-03-05 11:36
    我是二封回封打的,还有最后一个价位打板的!怎么去打板要自己去研究,有时候去排板就买不到了!有的还有几个价位直接一笔吃掉封板!还有的在百分之八九的横一段直接一笔吃掉!根据对股票的预期盘感做选择!排板怕买
    Booobi
    2026-03-05 15:19
    兄,如何看会不会炸板?最近炸板的太多了……
    三川万里红 2026-03-05 11:36
    我是二封回封打的,还有最后一个价位打板的!怎么去打板要自己去研究,有时候去排板就买不到了!有的还有几个价位直接一笔吃掉封板!还有的在百分之八九的横一段直接一笔吃掉!根据对股票的预期盘感做选择!排板怕买
    03看风景
    2026-03-05 15:24
    🐮
    三川万里红 2026-03-05 11:36
    我是二封回封打的,还有最后一个价位打板的!怎么去打板要自己去研究,有时候去排板就买不到了!有的还有几个价位直接一笔吃掉封板!还有的在百分之八九的横一段直接一笔吃掉!根据对股票的预期盘感做选择!排板怕买
    帕克集贸
    2026-03-05 16:28
    感觉老师的消息面好广啊,都是在哪一个平台看的。
    三川万里红 2026-03-05 11:36
    我是二封回封打的,还有最后一个价位打板的!怎么去打板要自己去研究,有时候去排板就买不到了!有的还有几个价位直接一笔吃掉封板!还有的在百分之八九的横一段直接一笔吃掉!根据对股票的预期盘感做选择!排板怕买
    命运的齿轮开始转 2026-03-05 17:30
    兄弟,你玩手板多久了?我看你还做接力啊。
    什么是生活 2026-03-05 11:27
    哎,节奏又没跟好,前3天天天下跌三四千家,被搞怕了,唯唯诺诺,仓位又没调好[图片]
    什么是生活 2026-03-05 17:45
    是的,看行情来吧,首板也大,接力也做。今天打了5个首板
    命运的齿轮开始转 2026-03-05 17:30
    兄弟,你玩手板多久了?我看你还做接力啊。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冷空明月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