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伯伦 淘股吧原创 2026-03-04 08:18

    想割肉已经下不去手了 充值降低成本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澳门豪侠 2026-03-04 08:35
    伯伦 充值了没有 哈哈
    澳门豪侠 2026-03-04 08:36
    感觉要保留子弹 空仓保命了 大盘要跌到三千点了
    Flasher
    2026-03-04 08:47
    🈹️了换票吧,伯伦老弟,你那几个都是弱鸡,不🈹️成本越做越高
    伯伦 2026-03-04 13:34
    我把中化割了 垃圾股昨天被骗了。军工不割。
    Flasher 2026-03-04 08:47
    [牛逼]🈹️了换票吧,伯伦老弟,你那几个都是弱鸡,不🈹️成本越做越高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