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帖讨论
霸王哥
淘股吧原创
2026-03-03 19:14

反正我是无所谓啦,拿着,死拿!
之前杭电股份,我也说一定要死拿,后面一跌下来,哟,心态动摇了,现在都翻了三倍了!
罗普我是挺看好的,我就不相信他不翻倍,反正目前位置这么低,随便他怎么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