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有点心急了。
想把所有的肉都吃到。
早上大盘下挫是最好埋伏GTC的时候,当时手上是红的,舍不得卖。
下午拉起来,手上票走弱了,又卖掉去追。。。
哎。  希望能超预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