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反馈
订阅
今天操作有点心急了。想把所有的肉都吃到。早上大盘下挫是最好埋伏GTC的时候,当时手上是红的,舍不得卖。下午拉起来,手上票走弱了,又卖掉去追。。。哎。 希望能超预期吧。。。
fk123
粉丝
被赞
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