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普通仁 淘股吧原创 2026-03-02 15:43

    把钱退我,我再也不打板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潜龙回首 2026-03-02 15:51
    情绪龙头豫能断板,你打个次高标?谁教的
    潜龙回首 2026-03-02 15:53
    节点不能告诉你具体个股,但指向首板是对的
    普通仁
    2026-03-02 16:02
    为什么不告诉我,龙哥,不是好兄弟吗,我是上了弱转强的当,我知道这个股不是节点,今天的首板是节点嘛,但今天的首板明天也不好接啊,还好我没仓位买得少哦,今天没亏钱,小赚!
    潜龙回首 2026-03-02 15:53
    节点不能告诉你具体个股,但指向首板是对的
    潜龙回首 2026-03-02 16:08
    首板一字炸板和秒板的不都是进攻对象吗
    普通仁 2026-03-02 16:02
    为什么不告诉我,龙哥,不是好兄弟吗,我是上了弱转强的当,我知道这个股不是节点,今天的首板是节点嘛,但今天的首板明天也不好接啊,还好我没仓位买得少哦,今天没亏钱,小赚!
    潜龙回首 2026-03-02 16:15
    弱转强最好用在龙头或者核心身上,金正大的身份相比百川及闰土,差了点
    普通仁 2026-03-02 16:02
    为什么不告诉我,龙哥,不是好兄弟吗,我是上了弱转强的当,我知道这个股不是节点,今天的首板是节点嘛,但今天的首板明天也不好接啊,还好我没仓位买得少哦,今天没亏钱,小赚!
    普通仁
    2026-03-02 16:17
    好吧,我记住了,谢了,龙哥
    潜龙回首 2026-03-02 16:15
    弱转强最好用在龙头或者核心身上,金正大的身份相比百川及闰土,差了点
    踏雪king
    2026-03-02 20:06
    最高板豫能开盘向下  ,次高挡枪  秒板炸,竞价有问题,拉的太高,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