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尹师是我师 淘股吧原创 2026-03-01 20:12

    发财!我就是!!看到华银电力竞价量不够,放弃了,再看到已经炸板了,当然回封其实可以上车的,但因为本人没有特别弄明白回封补量这个逻辑,所以那一瞬间就放弃了!这个定位当然还没看明白,如果明天豫能继续超预期,明天电力一进二可能还得看看,当然不知道豫能什么时候断,但是感觉高度已经打出来了,接下来应该会有其他板块也能到这个高度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米开朗基瑞 2026-03-01 21:34
    尹兄这个思路其实是正确的!竞价量不够先放弃,这本身就是超短最该有的防守意识,一点不亏!
     
    回封补量那一下确实考验临盘,炸板不是坏事,回封放量才是真确认,没看懂不上,完全是对自己账户负责,没毛病。
     
    豫能把高度打出来就是最大的利好:高度一打开,资金就敢模仿、敢接力,后面不管是电力一进二,还是其他分支走补涨,容错率都会变高。
     
    明天重点看豫能的强度,它超预期,电力这条线就还有,也对市场整体情绪利好,真断板也不怕,资金应该也会找新方向试错,咱们只做看得懂、量价健康的那一段就行,用套利思维对待也可以! 稳扎稳打,比乱上车强太多! 这个米开朗还要给你点个赞!
    尹师是我师
    2026-03-01 22:37
    感谢米师,加强学!
    米开朗基瑞 2026-03-01 21:34
    尹兄这个思路其实是正确的!竞价量不够先放弃,这本身就是超短最该有的防守意识,一点不亏! 回封补量那一下确实考验临盘,炸板不是坏事,回封放量才是真确认,没看懂不上,完全是对自己账户负责,没毛病。 豫能把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