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Syc001 淘股吧原创 2026-02-27 23:23

    大神,我今天入了金正大,以为他是卡位澄星股份的,妹想到他是尾盘偷了个板啊,周一应该是低开预期吧,如果是大低开而第一笔单子向下我是应该格局呢还是直接挂笼子价格跑路呢?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冰点破局人ViTa 2026-02-28 10:40
    syc兄,复盘我写了金正大周一的计划,按理是要多多格局一下!龙虎榜新一趁热打铁,溢价是无忧的!不用着急走!
    Syc001
    2026-02-28 10:42
    大佬竟然给回复了!妹想到啊,哈哈哈哈,谢谢大佬!
    冰点破局人ViTa 2026-02-28 10:40
    syc兄,复盘我写了金正大周一的计划,按理是要多多格局一下!龙虎榜新一趁热打铁,溢价是无忧的!不用着急走!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