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股海无名小二 淘股吧原创 2026-02-28 14:42

    @韭菜也有梦想哒 彷徨就对了,这就是主力要的效果。[淘股吧]
    像平潭这种,现在每次的拉升,短期都是出货的,不建议去玩这种类型的。在大的趋势也要结合当前的环境节点来的。
    至于中恒,哦不确定你是电气还是集团,电气的话是现在的热点板块票,但是缺少辨识度,而且这个位置,处于模糊地带,可上,可下,如果洗的不透彻,那就需要时间磨了。
    集团这种票的话,肯定不是短线优选。

    不知道你的持股周期是多少?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韭菜也有梦想哒
    2026-02-28 15:32
    中恒电气,准备周一出了
    股海无名小二 2026-02-28 21:10
    卖飞了不要生气哦,哈哈哈。
    韭菜也有梦想哒 2026-02-28 15:32
    中恒电气,准备周一出了
    A龙投陈
    2026-02-28 21:17
    好几个300卖飞了。要等一段时间,东岳硅材,1-20号进,2月6号割肉出.2月25涨停
    股海无名小二 2026-02-28 21:10
    卖飞了不要生气哦,哈哈哈。
    韭菜也有梦想哒
    2026-02-28 21:59
    哈哈,惯了
    股海无名小二 2026-02-28 21:10
    卖飞了不要生气哦,哈哈哈。
    韭菜也有梦想哒
    2026-02-28 22:01
    做短线为主,我的持股周期平均3天,除非连扳会一直拿
    股海无名小二 2026-02-28 22:31
    这就对了。很多票,散户都是会提前潜伏的,每每起飞前都会被清洗。
    这不是你的问题,市场就是这么玩的。如果能找到自己卖飞的原因,你就大成了。
    A龙投陈 2026-02-28 21:17
    好几个300卖飞了。要等一段时间,东岳硅材,1-20号进,2月6号割肉出.2月25涨停[流泪]
    股海无名小二 2026-02-28 22:34
    三天,那也是属于超短了。
    进出的摩擦成本相对比较高,那肯定要找主升启动的玩啊,没起来之前,潜伏,大概率就等不及了。
    怎么找到主升已经启动的?
    10日涨幅榜要多关注。
    韭菜也有梦想哒 2026-02-28 22:01
    做短线为主,我的持股周期平均3天,除非连扳会一直拿
    莫洁洁
    2026-02-28 22:41
    二哥说得对,谁能玩过主力就大成了!
    华胜天成我拿了二十多天,卖了后就涨停
    烽火通信也是出了后又涨停
    股海无名小二 2026-02-28 22:31
    这就对了。很多票,散户都是会提前潜伏的,每每起飞前都会被清洗。这不是你的问题,市场就是这么玩的。如果能找到自己卖飞的原因,你就大成了。[发财了][发财了]
    股海无名小二 2026-03-01 10:05
    所以,我们一定要学会克服恐惧。
    莫洁洁 2026-02-28 22:41
    二哥说得对,谁能玩过主力就大成了!华胜天成我拿了二十多天,卖了后就涨停烽火通信也是出了后又涨停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