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耐心小老虎 淘股吧原创 2026-02-27 23:37

    老哥,这个豫能控股,你当时是基于什么逻辑直接上车呢?前面都是5板压制,而且你还不是打板。仓位也给得比较重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辞职打板 2026-02-28 00:17
    2个逻辑,一个是算力,一个是跨年龙,当时觉得token出海,电算协同这个故事能说的下去,空间也不错
    听风瑶
    2026-02-28 00:20
    中国西电有没有可能模仿中钨高新走波大趋势
    辞职打板 2026-02-28 00:17
    2个逻辑,一个是算力,一个是跨年龙,当时觉得token出海,电算协同这个故事能说的下去,空间也不错
    耐心小老虎
    2026-02-28 00:47
    谢谢老哥
    辞职打板 2026-02-28 00:17
    2个逻辑,一个是算力,一个是跨年龙,当时觉得token出海,电算协同这个故事能说的下去,空间也不错
    赚点买菜钱08
    2026-02-28 08:38
    当时大位和掌阅走这样了,下意识看到豫能都不敢买,后面想了想,那天大位情绪好转,再加上赣能首板,再加上板哥你分析的逻辑,累在一起,感觉豫能半路是很有吸引力的,其实再想一想,那天豫能没参与到的话,第二天去打二板的赣能也可以吧
    辞职打板 2026-02-28 00:17
    2个逻辑,一个是算力,一个是跨年龙,当时觉得token出海,电算协同这个故事能说的下去,空间也不错
    辞职打板 2026-02-28 09:18
    你其实想想,该淘汰的都没了,就剩一个豫能控股跨年了,故事也还可以,勇敢买就行了
    赚点买菜钱08 2026-02-28 08:38
    当时大位和掌阅走这样了,下意识看到豫能都不敢买,后面想了想,那天大位情绪好转,再加上赣能首板,再加上板哥你分析的逻辑,累在一起,感觉豫能半路是很有吸引力的,其实再想一想,那天豫能没参与到的话,第二天去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