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nehsiac1 淘股吧原创 2026-02-26 22:23

    猫哥,为什么说算力的主升节点要出现了呢?是因为今天有很多有管算力的股涨停吗?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86猫哥 2026-02-26 22:35
    AI没了,航天起不来,金属和化工一让路,算力明天再加强不就有希望终结轮动了
    2022飞鸟
    2026-02-26 22:40
    猫哥,算力租赁网宿优刻德利通这些是不是废了?
    86猫哥 2026-02-26 22:35
    AI没了,航天起不来,金属和化工一让路,算力明天再加强不就有希望终结轮动了
    nehsiac1
    2026-02-26 22:40
    猫哥,这个没有发酵日什么的吗?以前的主升都是发酵,分化,分歧。还是因为这次不是题材股,是逻辑股,所以不需要发酵,所以明天再确认一天就可以决定了?
    86猫哥 2026-02-26 22:35
    AI没了,航天起不来,金属和化工一让路,算力明天再加强不就有希望终结轮动了
    86猫哥 2026-02-26 22:52
    节前发酵过了,节后分歧,今天回流变强,明天继续加强就代表脱离轮动,也就容易进入主升。
    nehsiac1 2026-02-26 22:40
    猫哥,这个没有发酵日什么的吗?以前的主升都是发酵,分化,分歧。还是因为这次不是题材股,是逻辑股,所以不需要发酵,所以明天再确认一天就可以决定了?
    86猫哥 2026-02-26 22:55
    今天弱的至少不会成为明天的主要做多目标了,没理由弃强取弱的。像帖子里所说,市场今天的选择是有涨价的算力。因为这几天涨价有赚钱效应。如果强的变弱,弱的变强,板块内力量不统一,本质是一种分歧,就进不了主升。
    2022飞鸟 2026-02-26 22:40
    猫哥,算力租赁网宿优刻德利通这些是不是废了?
    nehsiac1
    2026-02-26 22:59
    猫哥,主升期一般是多长时间?主升期内是分化,分岐,修复交替着来吗?
    86猫哥 2026-02-26 22:52
    节前发酵过了,节后分歧,今天回流变强,明天继续加强就代表脱离轮动,也就容易进入主升。
    nehsiac1
    2026-02-26 23:01
    还是主升就是无脑做多就行了?
    86猫哥 2026-02-26 22:52
    节前发酵过了,节后分歧,今天回流变强,明天继续加强就代表脱离轮动,也就容易进入主升。
    hgdllyz 2026-02-26 23:15
    明白了,那我明天全力进攻算力
    86猫哥 2026-02-26 22:52
    节前发酵过了,节后分歧,今天回流变强,明天继续加强就代表脱离轮动,也就容易进入主升。
    86猫哥 2026-02-26 23:19
    做多和不做多要公平看待,主升的条件要达到
    hgdllyz 2026-02-26 23:15
    明白了,那我明天全力进攻算力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