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在牠乡 淘股吧原创 2026-02-25 16:11

    这么好的行情,还能空仓,稳得住,牛。。你到底经历了什么?!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A拉神灯 2026-02-25 16:29
    你赚了就行啊
    羊哥9131314
    2026-02-25 16:31
    佩服灯神心态
    A拉神灯 2026-02-25 16:29
    你赚了就行啊
    挨打站稳
    2026-02-25 16:39
    牛,不会因为市场火爆眼红别人赚钱而胡乱开仓不属于自己的机会
    A拉神灯 2026-02-25 16:29
    你赚了就行啊
    我哭took
    2026-02-25 16:40
    你看看都涨的是什么,有色,化工,金属。这行情还好?
    涨涨张张涨
    2026-02-25 16:45
    这这这~行情好吗……我想问
    A拉神灯 2026-02-25 16:29
    你赚了就行啊
    静水1
    2026-02-25 18:10
    那个人在装逼,今天早盘追高的估计很难受
    A拉神灯 2026-02-25 16:29
    你赚了就行啊
    我在这里3
    2026-02-25 19:28
    灯神心态很稳
    A拉神灯 2026-02-25 16:29
    你赚了就行啊
    CZ1832306
    2026-02-25 19:47
    装什么装?收益曲线发出来,让我们看看眼见
    韭菜盒子2代
    2026-02-25 20:02
    今天行情好吗?做短线应该都不会这么觉得吧
    A拉神灯 2026-02-25 16:29
    你赚了就行啊
    66666888888
    2026-02-25 20:24
    我也不喜欢这几天行情,普涨不好买
    A拉神灯 2026-02-25 16:29
    你赚了就行啊
    TDCQ66
    2026-02-25 20:54
    参与的模式不同而已!
    A拉神灯 2026-02-25 16:29
    你赚了就行啊
    股市海绵
    2026-02-25 20:54
    狗屎行情 不过灯说的对,你有本事赚就好。
    等待黑夜的烟火 2026-02-25 22:36
    复盘后那个确定性高?
    跌倒再来一次
    2026-02-25 23:01
    这有什么的,主观的认为化工油气这些品种起不来呗,节前又是在应用算力里面扎根,总不能现在去追高吧,只能等分歧介入或者新东西了
    A拉神灯 2026-02-25 16:29
    你赚了就行啊
    369等
    2026-02-25 23:19
    感觉这人在关公面前舞大力,,
    A拉神灯 2026-02-25 16:29
    你赚了就行啊
    海岛猎手
    2026-02-26 10:57
    灯神,Ai版权选谁?预期空间如何?
    A拉神灯 2026-02-25 16:29
    你赚了就行啊
    土豆妹1
    2026-02-26 15:09
    这么好的行情?笑人不?
    在牠乡 2026-02-26 16:08
    没赚亏了,就是空仓人性很难控制住。才想问你是怎么经历过来的?怎么管住手?
    A拉神灯 2026-02-25 16:29
    你赚了就行啊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