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草帽小子小蒙奇 淘股吧原创 2026-02-24 15:15

    好奇为啥开盘不跑,大佬可以解答一下吗?

    定位原文
    2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顾家家居12343
    2026-02-24 15:20
    开的这么强 肯定不那么快扔的
    乙亥1
    2026-02-24 15:27
    开盘是符合预期的
    有一天做大做强
    2026-02-24 15:30
    有啥可好奇的,有时候这种类型的,直接就是弱转强反包了,只不过今天又被爆头了
    森林之神
    2026-02-24 15:36
    开盘超预期,竞价卖也不是灯神模式内操作
    Mxdk
    2026-02-24 16:42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卖点。或许是开盘卖,或许是格局到10点30卖,又或者是地板卖。理解力在哪里,卖点就在哪里。不要怀疑你灯哥的买卖点。看不懂,还得练。
    嫩嫩的小韭皇
    2026-02-24 18:21
    对啊 纯看大资金意愿 这竞价开的这么好
    有一天做大做强 2026-02-24 15:30
    有啥可好奇的,有时候这种类型的,直接就是弱转强反包了,只不过今天又被爆头了
    瞒着炒股 2026-02-24 23:01
    开的超预期不就是一致了吗,不是说好买在分期卖在一致吗
    沈考尔
    2026-02-24 23:17
    超预期就是一致?
    瞒着炒股 2026-02-24 23:01
    开的超预期不就是一致了吗,不是说好买在分期卖在一致吗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草帽小子小蒙奇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