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主升龙头空空龙 淘股吧原创 2026-02-24 14:59

    兄弟们粉丝福利解答疑问环节来了!如有能力的兄弟帮忙一下加油卷一个或随便打赏100积分随便凑凑人数有流量谢谢!兄弟们可以爬楼找回复贴里面干货,看到我回复的粉丝跟帖麻烦顺便每个都点赞一下谢谢点赞帖子有流量谢谢!顺手感谢,主贴记得必点!有什么问题欢迎马上留言。如果想听我下次直播的可以催播一下谢谢!前排的催播兄弟可以提问题现场答疑的,催播和打赏的积分叠加也可以成为我们龙家天团金粉专属粉丝。谢谢你们。

    定位原文
    79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  复盘
    周周丶丶
    2026-02-24 15:02
    空仓观望了一天。
    龙一浪
    2026-02-24 15:03
    龙大,深科技明日还有预期吗?半仓进的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2-24 15:07
    没毛病的都是轮动低位套利
    周周丶丶 2026-02-24 15:02
    空仓观望了一天。
    晚上困
    2026-02-24 15:10
    龙师,天齐下午二次进攻,这有什么说法嘛,是不是主力拉高出货呀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2-24 15:10
    这种大成交票得看主控的想法了。这个票前一个交易日首板套利我都没去,节前上板时间慢
    龙一浪 2026-02-24 15:03
    龙大,深科技明日还有预期吗?半仓进的
    心想事也成
    2026-02-24 15:15
    这个票我看到破了前高,站稳了分时均线,我进了,但我是以波段的想法进的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2-24 15:10
    这种大成交票得看主控的想法了。这个票前一个交易日首板套利我都没去,节前上板时间慢
    强悍如水 2026-02-24 15:19
    龙老师怎么样才能成金粉
    瞌睡的老猫
    2026-02-24 15:25
    深科技这种首板不怕左侧的筹码吗?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2-24 15:10
    这种大成交票得看主控的想法了。这个票前一个交易日首板套利我都没去,节前上板时间慢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2-24 15:30
    波段想法就按自己思路,设置好止盈止损即可
    心想事也成 2026-02-24 15:15
    这个票我看到破了前高,站稳了分时均线,我进了,但我是以波段的想法进的
    河南大李
    2026-02-24 15:40
    老师,你好!我是短线新手,想请教老师今天我遇到的问题,竞价开盘后,招商轮船中远海能杭电股份,这三只票算不算超预期的超预期,如不算,是招商,中远,辩识度不够,只能算是趋势票,杭电,辩识度应该够了吧。还有,长飞光纤宏和科技,他们两个票辩识度应该够了吧,是不是它们上板,应该叫弱转强,不能算超预期的超预期。另外,山东玻纤,是不是辩识度就不够。望老师能给予指导。感谢!盼!盼!盼!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2-24 15:40
    强悍如水 2026-02-24 15:19
    龙老师怎么样才能成金粉
    香椿树
    2026-02-24 15:41
    先赞后看,2026马力全开!
    强悍如水 2026-02-24 15:47
    龙老师,我才进来几天,想成为你的金粉,怎么样操作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2-24 15:40
    [思考]
    Q女士
    2026-02-24 15:49
    给龙师打赏2.5w积分
    强悍如水 2026-02-24 15:47
    龙老师,我才进来几天,想成为你的金粉,怎么样操作
    瞌睡的老猫
    2026-02-24 15:49
    刷积分25000
    强悍如水 2026-02-24 15:47
    龙老师,我才进来几天,想成为你的金粉,怎么样操作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2-24 15:51
    回复你了啊
    强悍如水 2026-02-24 15:47
    龙老师,我才进来几天,想成为你的金粉,怎么样操作
    j逼小孩
    2026-02-24 15:54
    下午拉化工 其实算不算避险的
    强悍如水 2026-02-24 15:56
    已经打赏25000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2-24 15:51
    回复你了啊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2-24 15:57
    说白了就是套利预期,第一个板通常不至于砸你,第二个冲高就不好说了,所以一进二成功率一直低。
    瞌睡的老猫 2026-02-24 15:25
    深科技这种首板不怕左侧的筹码吗?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