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花花拖把 淘股吧原创 2026-02-22 10:43

    老哥再不写年后走势就开市了我想知道春节行情还有吗,新龙是不是电广传媒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天赋之行 2026-02-22 11:32
    还在外面度假呢。等会去抽空简单写写吧。新龙应该还没进入大家的视野。
    吉川
    2026-02-22 19:38
    老师新年快乐,请教一下,现在市场环境,技术分析还有用吗
    天赋之行 2026-02-22 11:32
    还在外面度假呢。等会去抽空简单写写吧。新龙应该还没进入大家的视野。
    天赋之行 2026-02-22 20:02
    新年快乐!西蒙斯所引领的量化操作,技术分析占比较大。
    吉川 2026-02-22 19:38
    老师新年快乐,请教一下,现在市场环境,技术分析还有用吗
    1千起步
    2026-02-22 23:42
    DeepSeek :西蒙斯几乎不依赖传统的“技术分析”而是通过数学模型、统计规律、挖掘海量数据
    他几乎不招金融专业学生,只招顶尖的科学家、物理学家、密码专家…
    天赋之行 2026-02-22 20:02
    新年快乐!西蒙斯所引领的量化操作,技术分析占比较大。
    天赋之行 2026-02-23 08:14
    现代的技术分析
    1千起步 2026-02-22 23:42
    DeepSeek :西蒙斯几乎不依赖传统的“技术分析”而是通过数学模型、统计规律、挖掘海量数据…他几乎不招金融专业学生,只招顶尖的科学家、物理学家、密码专家…
    花花拖把
    2026-02-25 18:30
    不得不请老哥出来走两步了,没人会跟这个票的,没有吹票嫌疑。虽然但是。。你买的啥?为啥不割?我蓝胖子没割,连跌三天了,太难了
    天赋之行 2026-02-22 11:32
    还在外面度假呢。等会去抽空简单写写吧。新龙应该还没进入大家的视野。
    天赋之行 2026-02-25 19:30
    在大盘没有系统性风险的情况下,中低位股可以等等轮动。
    花花拖把 2026-02-25 18:30
    不得不请老哥出来走两步了,没人会跟这个票的,没有吹票嫌疑。虽然但是。。你买的啥?为啥不割?我蓝胖子没割,连跌三天了,太难了
    花花拖把
    2026-02-25 19:50
    我还有一个问题,老哥其他账号是等比例放大还是搞其他的
    天赋之行 2026-02-25 19:30
    在大盘没有系统性风险的情况下,中低位股可以等等轮动。
    天赋之行 2026-02-25 19:56
    比赛账户没满仓的话(这个的钱都没用完),其他都是空仓;单调时,才会同步。
    花花拖把 2026-02-25 19:50
    我还有一个问题,老哥其他账号是等比例放大还是搞其他的[围观]
    吉川
    2026-02-26 20:15
    老师现在是轮动行情吗
    天赋之行 2026-02-25 19:56
    比赛账户没满仓的话(这个的钱都没用完),其他都是空仓;单调时,才会同步。
    天赋之行 2026-02-26 20:18
    节后至今,是轮动行情。
    吉川 2026-02-26 20:15
    老师现在是轮动行情吗
    吉川
    2026-02-27 14:07
    谢谢老师
    天赋之行 2026-02-26 20:18
    节后至今,是轮动行情。
    天赋之行 2026-02-27 15:50
    不客气
    吉川 2026-02-27 14:07
    谢谢老师
    Liushuang
    2026-02-28 11:29
    兄好,看了你的帖子发现操作标的高度重合
    请教下,锋龙嘉美在我看来与天普是一类的,为何没进你的池子呀?
    天赋之行 2026-02-27 15:50
    不客气[微笑]
    天赋之行 2026-02-28 12:54
    他俩有带动赚钱效应吗?
    Liushuang 2026-02-28 11:29
    兄好,看了你的帖子发现操作标的高度重合[鲜花][鲜花][鲜花]请教下,锋龙嘉美在我看来与天普是一类的,为何没进你的池子呀?
    Liushuang
    2026-02-28 15:53
    重组独立逻辑吧
    天赋之行 2026-02-28 12:54
    他俩有带动赚钱效应吗?
    Liushuang
    2026-02-28 15:56
    [淘股吧]
    天赋之行 2026-02-28 12:54
    他俩有带动赚钱效应吗?
    天赋之行 2026-02-28 16:07
    看截图,做的很好啊!能盈利都是可以持续做的。个人觉得他俩处于情绪周期末端,不敢上仓位做,索性就算了。
    Liushuang 2026-02-28 15:53
    重组独立逻辑吧
    Liushuang
    2026-02-28 16:16
    是的,我翻看了兄你的所有帖子觉得跟你操作还是比较类似的,我的操作基本都是牛股一波以后不A后面的阶段鱼身阶段吧,鱼尾反抽做不好,看兄的帖子很有共鸣,像兄学。
    天赋之行 2026-02-28 16:07
    看截图,做的很好啊!能盈利都是可以持续做的。个人觉得他俩处于情绪周期末端,不敢上仓位做,索性就算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