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王小剑820 淘股吧原创 2026-02-03 17:12

    @蓝猫酱 是啊。。看好春节AI发酵,因为我没创业板权限,所以平铺了一些主板票,明天准备去弱留强。。感觉分仓是不是还是得配置一些其他板块的票?比如算力、资源类、航天,用来对冲风险?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蓝猫酱 2026-02-03 17:20
    其实你看好一个分支找主动性好的滚动 T也行,反正轮动行情
    王小剑820
    2026-02-03 17:29
    前面单吊好想你,一直在T,从浮盈二三十个点,到浮盈5个点出局。。。所以想分仓了。
    蓝猫酱 2026-02-03 17:20
    其实你看好一个分支找主动性好的滚动 T也行,反正轮动行情
    蓝猫酱 2026-02-03 17:37
    分仓没问题,两三个就行了吧,多了看都看不过来
    王小剑820 2026-02-03 17:29
    前面单吊好想你,一直在T,从浮盈二三十个点,到浮盈5个点出局。。。所以想分仓了。
    王小剑820
    2026-02-03 17:40
    猫猫,两三个尽量不要是属于同一个板块的吧?
    蓝猫酱 2026-02-03 17:37
    分仓没问题,两三个就行了吧,多了看都看不过来
    蓝猫酱 2026-02-03 17:41
    不一定啊,什么板块强买什么,随机应变的
    王小剑820 2026-02-03 17:40
    猫猫,两三个尽量不要是属于同一个板块的吧?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王小剑820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