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镰刀之主 淘股吧原创 2026-02-03 23:34

    好像每天都在主贴后继续补充。。自我吐槽[淘股吧]

    补充下对有色的看法:
    要玩有色,有期货就玩期货,不要玩大A。
    有色和贵金属这里,我觉得工业金属铜和铝更好一点,要做A股也是做铜铝方向。
    铜陵有色北方铜业中国铝业
    除非有色继续走牛,不跟金银强关联,否则我应该不会去做这个方向。

    做个反核:
    明天白银有色湖南白银都会开跌停板,如果能够在9个点以下开盘我会买一点,谁低买谁。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镰刀之主 2026-02-03 23:41
    另外中性考虑打板横店影视,博弈下最高板往前打开,把情绪带回来。[淘股吧]
    还有传媒ETF其实和卫星一样,都可以低吸的。
    AI应用首板加个群兴玩具,打板。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