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重庆千叶 淘股吧原创 2026-02-02 19:37

    兄加油!我一直很看好你的,你的理念,选股各方面我都很认可的,也一直向兄学中,上周周边人都说要买黄金白银金属类,其实当时也有那么一点想法,但是周三左右吧!我女朋友跟我聊天就说现在黄金白银现在涨得很猛,问我买了没有,我问她你咋知道的呢,她说她们周围人都在讨论这个黄金白银,她不炒股对股票一无所知,我突然觉得黄金白银应该到高位了应该没有多久就会大跌了,我绝不参与,因为上一次航天高潮,不会玩股票的人都在说最近航天卫星涨得太猛了,结果黑天鹅就来了,总结一点就是一个题材发酵的太高潮了,题材的热度让周围不玩股票的人都知道了,都在讨论了,那就是庄家基本开始收网的时候了,特别一个板块涨得太猛了要注意量能,毕竟每一天的上涨第二天都需要新的资金注入承接才能继续上涨,涨得越高盘子越大所需资金就要越多才合理,但是市场量能固定的就那么多,涨太高就会有承接不住的时候,商业航天最高潮那几天量能最高能达到7千亿左右,真的恐怖,这点也是后来我观察了整个板块变化总结的,不一定对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崛心 2026-02-02 20:27
    感谢兄的认可,兄总结的也是对的,但只是说到了随时可能崩塌的时候,不是一定,商业航天和金银贵金属主要还是外力影响,本身也到了高朝顶峰的时候,很容易形成一致性,外力影响下,才出现这么极端的情况!而且,基本上这种崩塌的极端情况都出现在二次分歧以后,比如第一次商业航天剧烈震荡的时候,其实很多反核的,承接住了,第二天才人工干预,一致性看空,就出现了流动性危机,金银也出现过第一次高位强烈震荡,湖南白银一度秒跌停,然后被反核,第二天继续往上顶,而第二次高位剧烈震荡后就形成了一次性,再加上外力影响,就出现了流动性危机,如果正常情况下应该不至于如此,起码有承接可以卖的出,外力因素不可控,特别是期货对标的这些,所以去的活跃资金不多,很多踏空也是因为这个,综上大主升,其实第一次大分歧是有承接的,所谓的龙首阴,类似的道理,但是越往后,越容易形成一致性,就容易踩踏,没有外力影响还好点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