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经历过昨天的腥风血雨,但凡是重仓猛干的感觉都不会太好,我这里就不再吹嘘自己的先见之明了,毕竟要考虑大家的感受,不过从这张复盘帖的加油券数量上来看,大部分人应该还是没能做到空仓或者轻仓,我昨天早上是明确说了竞价开出来的跌停板数量太多,劝大家谨慎开仓,要开也是轻仓,我还以为你们听进去了,现在看来应该是没有听进去,大部人还是光看机会而看不到风险。昨天唯一的加油券是BBB毕给的@BBB毕,而且自己也是亏了的,但还是愿意给我加油,非常的感动,我也为你加油,相信你迟早能走出来。[淘股吧]

回到正题,大盘经历过昨天的大杀跌之后老周期算是全部出清了,我给出这个结论是依据是我昨天复完盘之后,结果看不到今天还有什么机会了,别提那个电力,如果今天还想跑去接电力的,那算是白学了,题材高潮次日不接力,轮动行情第二天一接一个套,当然要是电力能走主升那确实可以接,但你觉得这有多大的可能呢。现在市场的连板高度已经来到了三板,且连板中产业链的票居多,这种行情也就产业链做的小票能硬的起来了,这种票肯定是不建议大家去接力的,那么在没有什么好机会的情况下,那今天就是看修复了,和当时的商业航天一样,先等大部分地板上的资金放出来再看机会吧。

不过大家也不要因为这次的大跌而感到过于悲观,机会都是跌出来的,A股前面十几连阳之前都有着一次大跌,须知股票之道,在于人弃我取,别人恐慌我贪婪,虽然A股现在已经破位下跌,但其实已经没有多少下跌空间了,其中4000点就是一个心理关口,即使破位也会很快拉上来,支撑位应该是在3983点的缺口附近,其实这次的大跌也有蛛丝马迹可寻,上面一直想把市场融资盘的比例降下来,所以前面一直压着不让涨,但收效甚微,这次的大跌应该是击破了很多人的心理防线,很多融资盘应该都被洗出来了,今天照例来个低开,盘中再破下4000点制造恐慌,后面龙队救场,随后在春节节前拉出连阳,为节后的春季攻势做个预热,这个节奏真是再好不过的了,希望这盛世如我所愿,今天的早盘随想就到这里,祝大家一路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