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K韭K韭 淘股吧原创 2026-02-02 20:53

    皇台今天二次回封没封上出清了,尾盘拿了点好想你避险,竞价看万丰顶了一字,上了点百川股份吃面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龙T之道 2026-02-02 21:46
    好想你日k绿起,无盈不出,若下行可在13.02附近加仓,加仓位在13.98附近岀场;底仓可在15.98附近出半,另半可视彼时主流情况看能否过日K前高处理——不过无论是否能过前高或过前高后涨停断板,则必须果断清仓不看。个人浅见,仅供参考。感谢你一直打赏支持,也是近几日唯一打赏的了。哈哈,祝长虹,有问必答
    龙T之道 2026-02-02 21:51
    百川的面,不应吃的。昨天它就是助推,今天的竞价还不是续强。其实昨天的分析中,我强调的是万丰,万丰一字,百川作为化工身位,续强的先,低则不封大单或炸板即走的交易思路。说多了,希望对你以后的操作有帮助
    K韭K韭
    2026-02-03 00:14
    感谢兄的解答 太细节了 本来周末复盘是锚定的红宝丽  今天反思了一下 有色板块竞价接连负反馈 化工板块同为涨价逻辑 博弈中位的晋级本就是小概率  竞价量能1个多亿 感觉是够的 开盘价低了点 不过被万丰的一字迷惑了 还是自己贪了  退潮期还是该管住手的  即使博弈避险品种也应该往消费的低位看一看
    龙T之道 2026-02-02 21:51
    百川的面,不应吃的。昨天它就是助推,今天的竞价还不是续强。其实昨天的分析中,我强调的是万丰,万丰一字,百川作为化工身位,续强的先,低则不封大单或炸板即走的交易思路。说多了,希望对你以后的操作有帮助
    龙T之道 2026-02-03 00:21
    哈哈,锚点思维错了。老龙出场,一般是指引,尤其是首板最具指引意义。你若是做红宝丽,是可拿化工龙头百川做锚定,别搞反了
    K韭K韭 2026-02-03 00:14
    感谢兄的解答 太细节了 本来周末复盘是锚定的红宝丽 今天反思了一下 有色板块竞价接连负反馈 化工板块同为涨价逻辑 博弈中位的晋级本就是小概率 竞价量能1个多亿 感觉是够的 开盘价低了点 不过被万丰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