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飓风1 淘股吧原创 2026-02-02 18:50

    师,万丰怎么看是三板组的,如果万丰晋级了是不是也可以做,我感觉市场冰点的话倒是个转折点啊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华尔街幽灵8
    2026-02-02 18:53
    三哥的手法一直没变过啊,小盘子,拉直线,出货手法是9.15竞价封死,9.19分55秒秒撤单,让跟风排板的散户接盘。
    张Godblessed
    2026-02-02 19:17
    小盘子股,封板后板上放量,但依然大单封死,是三班组惯用
    吉海吉涛 2026-02-02 20:37
    三板组全程一字的不要做,全程换手的可以做,所以万丰不可以做
    飓风1
    2026-02-02 21:06
    师,万丰 首版不是一字啊
    吉海吉涛 2026-02-02 20:37
    三板组全程一字的不要做,全程换手的可以做,所以万丰不可以做
    吉海吉涛 2026-02-02 22:25
    你问下豆包啥是三板组,咱俩说的不是一回事
    飓风1 2026-02-02 21:06
    师,万丰 首版不是一字啊
    飓风1
    2026-02-02 22:46
    嗯,多谢师
    吉海吉涛 2026-02-02 22:25
    你问下豆包啥是三板组,咱俩说的不是一回事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飓风1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