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果惊天 淘股吧原创 2025-12-26 11:13

    航发超预期直接高开上板解决了航天板块如此强却没有200%以上高度的问题,继续给板块打开高度,是今天最靓的崽。其他板块轮动,各个板块核心表现都还行,干饭干饭,下午再看

    定位原文
    7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果惊天 2025-12-26 11:23
    打满了,爽
    道爺
    2025-12-26 11:24
    果哥刚刚为啥跳水,有消息吗?
    果惊天 2025-12-26 11:23
    打满了,爽[害羞]
    好疼呀
    2025-12-26 11:24
    刚刚怎么回事
    果惊天 2025-12-26 11:23
    打满了,爽[害羞]
    果惊天 2025-12-26 11:25
    指数不是跳了吗
    道爺 2025-12-26 11:24
    果哥刚刚为啥跳水,有消息吗?
    mutou2
    2025-12-26 11:26
    这好像是今年你唯一一次重仓吧,真能忍啊。
    果惊天 2025-12-26 11:23
    打满了,爽[害羞]
    日日阳顶天
    2025-12-26 11:27
    指数抱摔
    果惊天 2025-12-26 11:23
    打满了,爽[害羞]
    道爺
    2025-12-26 11:29
    指数这么跳,这是有啥利空,我们散户不知道的吗
    果惊天 2025-12-26 11:25
    指数不是跳了吗[思考]
    果惊天 2025-12-26 11:29
    五日线支撑,问题也不大
    日日阳顶天 2025-12-26 11:27
    指数抱摔[流血]
    果惊天 2025-12-26 11:29
    正常回调
    道爺 2025-12-26 11:29
    指数这么跳,这是有啥利空,我们散户不知道的吗
    道爺
    2025-12-26 11:30
    上次看果哥打满还是拓维信息
    果惊天 2025-12-26 11:25
    指数不是跳了吗[思考]
    果惊天 2025-12-26 11:30
    明年我交易会更精简,做就是重仓,否则空仓
    mutou2 2025-12-26 11:26
    [思考]这好像是今年你唯一一次重仓吧,真能忍啊。
    i浮生
    2025-12-26 11:31
    趁炸板加满了??
    果惊天 2025-12-26 11:23
    打满了,爽[害羞]
    希咦
    2025-12-26 11:37
    板上给走了,想低吸没吸上,
    劲夫
    2025-12-26 11:47
    果哥是资金体量上去了嘛,去年看你一些情绪人气前排基本你都会参与,今年说实话大多交易看不懂
    果惊天 2025-12-26 11:30
    明年我交易会更精简,做就是重仓,否则空仓
    果惊天 2025-12-26 13:31
    如果对分时走势判断自信且波动超过5个点以上才T,否则不如不动
    希咦 2025-12-26 11:37
    板上给走了,想低吸没吸上,[难过]
    果惊天 2025-12-26 13:34
    打赏总积分:100 (详情)
    一看兄就是老粉了,以前虽然喜欢做核心,但是内心有许多困惑的地方,今年没怎么赚钱而是把以前的路从走了一遍,破除了以前的困惑,纯粹了交易的信念,明年看我表现
    劲夫 2025-12-26 11:47
    果哥是资金体量上去了嘛,去年看你一些情绪人气前排基本你都会参与,今年说实话大多交易看不懂[为什么]
    牛牛真棒哇
    2025-12-26 13:42
    确实 果哥今年好多交易都看不太懂,现在回过来看 航发这波,和上次拓维那波 好像
    果惊天 2025-12-26 13:34
    一看兄就是老粉了,以前虽然喜欢做核心,但是内心有许多困惑的地方,今年没怎么赚钱而是把以前的路从走了一遍,破除了以前的困惑,纯粹了交易的信念,明年看我表现[得瑟]
    老骥伏丽
    2025-12-26 13:45
    以前的果大又回来也。
    果惊天 2025-12-26 13:34
    一看兄就是老粉了,以前虽然喜欢做核心,但是内心有许多困惑的地方,今年没怎么赚钱而是把以前的路从走了一遍,破除了以前的困惑,纯粹了交易的信念,明年看我表现[得瑟]
    小狼爱吃涮羊肉
    2025-12-26 14:01
    我第一次做龙头就是和果哥的大众一战,当时果哥天天发创世纪的那张图🤣,贼有意思,从那一次我才开始龙头战法的起步
    果惊天 2025-12-26 13:34
    一看兄就是老粉了,以前虽然喜欢做核心,但是内心有许多困惑的地方,今年没怎么赚钱而是把以前的路从走了一遍,破除了以前的困惑,纯粹了交易的信念,明年看我表现[得瑟]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