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跟帖
小千16
淘股吧原创
2025-12-25 15:46
果哥 正常今天不应该是卖嘛 锁仓确实格局 如果这笔就是做卡异动预期去做的 今天就是卖点 绕异动厉害的有恒宝 龙头正常不怕异动的 尾盘有点太一致了 13个亿竞价 明天风吹草动就是跑 哪怕高开不能锁筹也是分歧预期吧 只能走一条路 就是果哥复盘的高开高走 今天早盘水下没必要慌 尾盘会抢的 今天这不算预期落地?机构票今天很多一些开始出现兑现 冲高回落 明天在走分歧在指数没问题的情况下 反而机构更有低吸机会 短线 航天今天倒是继续强上强 那接下来分歧也是大分歧 站在做卡异动的情况下 昨天是走一部分仓 今天是我的清仓点 后面看不懂交给高手玩 明天我都感觉航天预期是小低开的 风雨欲来的感觉
关联的话题

2025-12-25 16:07
打赏
点赞(15)
回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