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小千16 淘股吧原创 2025-12-25 15:46

    果哥 正常今天不应该是卖嘛 锁仓确实格局 如果这笔就是做卡异动预期去做的 今天就是卖点 绕异动厉害的有恒宝 龙头正常不怕异动的 尾盘有点太一致了 13个亿竞价 明天风吹草动就是跑 哪怕高开不能锁筹也是分歧预期吧 只能走一条路 就是果哥复盘的高开高走 今天早盘水下没必要慌 尾盘会抢的 今天这不算预期落地?机构票今天很多一些开始出现兑现 冲高回落 明天在走分歧在指数没问题的情况下 反而机构更有低吸机会 短线 航天今天倒是继续强上强 那接下来分歧也是大分歧 站在做卡异动的情况下 昨天是走一部分仓 今天是我的清仓点 后面看不懂交给高手玩 明天我都感觉航天预期是小低开的 风雨欲来的感觉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果惊天 2025-12-25 16:07
    如果我是做卡异动预期,根本不用尾盘我上午冲高就走了,套利的话甚至昨天尾盘就能走,毕竟今天就两个点预期。格局是因为航天板块强,抛开发展,你觉得航天走势如何?想要马上A的样子吗?不是的话格局就没什么问题了
    小千16
    2025-12-25 16:26
    这样说确实没问题 板块强势 哪怕发展不行 也会有别的推它 明白了 谢果哥 果哥发财
    果惊天 2025-12-25 16:07
    如果我是做卡异动预期,根本不用尾盘我上午冲高就走了,套利的话甚至昨天尾盘就能走,毕竟今天就两个点预期。格局是因为航天板块强,抛开发展,你觉得航天走势如何?想要马上A的样子吗?不是的话格局就没什么问题了
    日日阳顶天
    2025-12-25 16:52
    明天航发低开是机会
    果惊天 2025-12-25 16:07
    如果我是做卡异动预期,根本不用尾盘我上午冲高就走了,套利的话甚至昨天尾盘就能走,毕竟今天就两个点预期。格局是因为航天板块强,抛开发展,你觉得航天走势如何?想要马上A的样子吗?不是的话格局就没什么问题了
    五花膘
    2025-12-25 17:05
    怎么可能低开,抢都抢不来
    日日阳顶天 2025-12-25 16:52
    明天航发低开是机会
    果惊天 2025-12-26 08:27
    没错
    小千16 2025-12-25 16:26
    这样说确实没问题 板块强势 哪怕发展不行 也会有别的推它 明白了 谢果哥 果哥发财
    果惊天 2025-12-26 08:27
    正常不会低开
    日日阳顶天 2025-12-25 16:52
    明天航发低开是机会
    日日阳顶天
    2025-12-26 08:52
    开太高不会被砸吧?
    果惊天 2025-12-26 08:27
    正常不会低开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