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陈林2022 淘股吧原创 2025-12-02 18:51

    牛哥,能否每次贴图时,把b s点贴下呢,3Q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我是放牛郎 2025-12-02 21:21
    好的
    g界洪七公
    2025-12-02 22:35
    牛哥,我今天买了星图测控,这票怎么样
    我是放牛郎 2025-12-02 21:21
    好的
    涨停的旋律
    2025-12-03 06:23
    郎兄早,我个人观察你的操作,十一月无论是华盛锂业,还是沃尔德赛微电子,买入当天风口,进攻手法,才是你最擅长的手法,聚焦核心,提高审美,这个月到百万没问题,加油!
    我是放牛郎 2025-12-02 21:21
    好的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