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无敌前进 淘股吧原创 2025-12-02 11:38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guqing11
    2025-12-02 11:42
    直接在这里回你吧我没有积分了,发站内信要积分,发不出去了
    guqing11
    2025-12-02 11:43
    我都不敢追高其实,超短太提心吊胆了
    无敌前进 2025-12-02 12:28
    小资金想做大,只能做短线,没办法啊
    guqing11 2025-12-02 11:43
    我都不敢追高其实,超短太提心吊胆了
    guqing11
    2025-12-02 12:31
    所以我其实赚一点就跑了,宁愿少赚也不要提心吊胆,能赚钱就行
    无敌前进 2025-12-02 12:28
    小资金想做大,只能做短线,没办法啊
    guqing11
    2025-12-02 12:32
    比如平潭发展如果明天有盈利我肯定就走了,6w到12w要百分之百盈利,但是12w亏到6w只需要亏百分之五十,我还是喜欢稳一点
    无敌前进 2025-12-02 12:28
    小资金想做大,只能做短线,没办法啊
    无敌前进 2025-12-02 12:36
    平潭明天看看集合竞价怎么样,应该还有上升空间。
    guqing11 2025-12-02 12:32
    比如平潭发展如果明天有盈利我肯定就走了,6w到12w要百分之百盈利,但是12w亏到6w只需要亏百分之五十,我还是喜欢稳一点[微笑]
    无敌前进 2025-12-02 12:39
    那要看你的需求了,如果只是赚点零花钱是可以的。如果想考炒股实现阶级跃迁,赚一点就跑肯定是不行的。炒股最核心的要求应该是提升自己对市场的认识,认识上来了挣钱就很容易了。在前期积累经验的阶段,赚不赚钱反而没那么重要,因为肯定要交学费的,不如趁资金量小的时候多体验体验大起大落,毕竟都要经历这个过程的
    guqing11 2025-12-02 12:31
    所以我其实赚一点就跑了,宁愿少赚也不要提心吊胆,能赚钱就行
    无敌前进 2025-12-02 12:41
    前期最重要的还是打磨交易模式。模式做好了以后赚钱就像呼吸一样简单,金钱也只是数字。
    guqing11 2025-12-02 12:32
    比如平潭发展如果明天有盈利我肯定就走了,6w到12w要百分之百盈利,但是12w亏到6w只需要亏百分之五十,我还是喜欢稳一点[微笑]
    guqing11
    2025-12-02 12:52
    嘿嘿,不过我其实就是想赚点零花钱哈哈哈
    无敌前进 2025-12-02 12:41
    前期最重要的还是打磨交易模式。模式做好了以后赚钱就像呼吸一样简单,金钱也只是数字。
    guqing11
    2025-12-02 12:52
    稳稳赚点小钱又不提心吊胆就很开心了
    无敌前进 2025-12-02 12:39
    那要看你的需求了,如果只是赚点零花钱是可以的。如果想考炒股实现阶级跃迁,赚一点就跑肯定是不行的。炒股最核心的要求应该是提升自己对市场的认识,认识上来了挣钱就很容易了。在前期积累经验的阶段,赚不赚钱反而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