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F天天红 淘股吧原创 2025-12-01 16:13

    难受的一批呀,打板读者被杀了 难受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炒股养仔记 2025-12-01 16:17
    分时图上蹿下跳,920之前就从板上掉下来了,这个竞价分时是有问题的。另外读客文化低开,还有上板的封单很小哇,几百万封了好几秒,没大封单跟,应该是直接扫进去的吧
    今年翻倍1989
    2025-12-01 16:21
    又上了一课,唉,还好大仓位在雷科防务。被贪欲蒙蔽了双眼,我也是扫板的,想打换手第一板,竞价还有读客文化这个信号确实不能去。
    炒股养仔记 2025-12-01 16:17
    分时图上蹿下跳,920之前就从板上掉下来了,这个竞价分时是有问题的。另外读客文化低开,还有上板的封单很小哇,几百万封了好几秒,没大封单跟,应该是直接扫进去的吧
    炒股养仔记 2025-12-01 16:25
    一般一进二,只能接受924之后从涨停板掉下来的,分时平缓有维护,量价达标才能考虑,一进二其实很难的。
    今年翻倍1989 2025-12-01 16:21
    又上了一课,唉,还好大仓位在雷科防务。被贪欲蒙蔽了双眼,我也是扫板的,想打换手第一板,竞价还有读客文化这个信号确实不能去。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