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量化大表哥 淘股吧原创 2025-11-27 10:54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对我来说,涨跌都无所谓,我现在就是在锻炼我的心态!从今天的心态看,我明年一定能成为大游资!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风控第一盈利第二
    2025-11-27 11:42
    无所谓,亏光也无所谓?
    量化大表哥 2025-11-27 12:00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是无所谓啊!又不是没亏光过!
    风控第一盈利第二 2025-11-27 11:42
    无所谓,亏光也无所谓?
    风控第一盈利第二
    2025-11-27 12:15
    这次亏光你就退出股市吗?
    量化大表哥 2025-11-27 12:00
    是无所谓啊!又不是没亏光过!
    独孤风清扬 2025-11-27 12:17
    今年大盘3300都涨到了4000了,老师你还亏?不至于吧,pcb和cpo,锂电池,存储都涨疯了。
    量化大表哥 2025-11-27 12:00
    是无所谓啊!又不是没亏光过!
    独孤风清扬 2025-11-27 12:39
    亏完了,不退出,天天看看,没钱买也没意思啊。
    量化大表哥 2025-11-27 12:00
    是无所谓啊!又不是没亏光过!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