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七滴泪 淘股吧原创 2025-11-24 19:21

    问一下,早盘带量弱转强怎么去判断,就像你说中水早盘换手需要30%,好多时候他直接量不多就拉上去不开板了,有的时候拉上去炸板了,这里是不是就是不到自己预期的量和换手就不去博弈了,还有一个想问问比较小白的问题,怎么判断最少需要30%的换手或者量能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复利饲养员 2025-11-24 19:26
    就是弱转强前一天肯定是暴量的第二天最少也要有前一天1/2的换手量能才符合我预期
    比如中水周五50%的实际换手,今天至少要有25%这样 不然太极端缩量会容易炸板 之前很多量化都这样收割
    其次就是通过不同的点去判断,比如情绪好容错高换手缩点就无所谓,但是情绪差容错低就需要换手充分不然盘中炸板就难受了
    七滴泪
    2025-11-24 20:08
    感谢感谢😁
    复利饲养员 2025-11-24 19:26
    就是弱转强前一天肯定是暴量的第二天最少也要有前一天1/2的换手量能才符合我预期比如中水周五50%的实际换手,今天至少要有25%这样 不然太极端缩量会容易炸板 之前很多量化都这样收割其次就是通过不同的点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