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股海贼王 淘股吧原创 2025-12-20 23:41

    航天机电 太优秀了

    定位原文
    11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山枣 2025-12-20 23:45
    何出此言?刚上线刚看到?
    山枣 2025-12-20 23:46
    哦  看到了
    单吊容量核心龙空龙 2025-12-21 00:20
    啥意思兄,有新闻吗
    女儿乖乖 2025-12-21 02:17
    @单吊容量核心龙空龙 没看到是顺着别人的话捧个场嘛
    晚安晚安 2025-12-21 02:37
    下礼拜香农打算割吗 贼神
    玲娜贝贝 2025-12-21 07:08
    谢谢偶像我会继续加油的
    改什么名 2025-12-21 09:36
    啥意思….
    逐阳 2025-12-21 10:16
    祝海王兄冬至吉祥!
    杜雨泽 2025-12-21 10:23
    哥听你的,周一开盘满仓干航天机电
    求人不如求自已 2025-12-21 14:31
    王老师,盛洋科技 作为航天补涨最高板为什么二进三承接那么差?大家为什么不认它呢?谢谢老师!
    蛋糕店在逃泡芙 2025-12-21 15:13
    为啥这么说
    沧沧海海 2025-12-21 15:37
    别人买都没买!何来割
    单吊容量核心龙空龙 2025-12-21 15:42
    哈哈,原来如此,见笑了
    女儿乖乖 2025-12-21 02:17
    @单吊容量核心龙空龙 没看到是顺着别人的话捧个场嘛
    90金手指 2025-12-21 18:28
    关键是业务跟航天没啥关系 你说气不气人
    飞跃云霄 2025-12-21 18:52
    一字基本都是量化拉的,机器设定好的,基本面很差,开盘之后没有资金去承接
    求人不如求自已 2025-12-21 14:31
    王老师,盛洋科技 作为航天补涨最高板为什么二进三承接那么差?大家为什么不认它呢?谢谢老师!
    胡小韭菜 2025-12-21 19:21
    冬至了广州暖和吗?周末愉快
    求人不如求自已 2025-12-21 21:27
    谢谢老师
    飞跃云霄 2025-12-21 18:52
    一字基本都是量化拉的,机器设定好的,基本面很差,开盘之后没有资金去承接
    怯且无知 2025-12-21 23:14
    @股海贼王  贼王兄,真心请教一下,平时通过什么App看新闻获取资讯呢?感觉现在垃圾信息太多,看点科技财经的消息很难。
    还剩五百元 2025-12-22 10:48
    我猜今天平潭大佬应该走掉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股海贼王

    2025年度人气实盘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