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972726238 淘股吧原创 2025-12-19 17:20

    今天航天股表现较好的是西部材料再升科技,两个都是Space X供货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蓝猫酱 2025-12-19 17:24
    是的
    无人之境风
    2025-12-19 17:29
    我一直看这两个票,难怪那么强
    蓝猫酱 2025-12-19 17:24
    是的[牛逼]
    露程来学心法
    2025-12-19 17:32
    昨天开盘第一个盯着西部材料,高开走势,我怕高开低走走成SW的图形,没敢进去。就拿了一点点再升科技玩玩
    蓝猫酱 2025-12-19 17:24
    是的[牛逼]
    蓝猫酱 2025-12-19 17:33
    是的,老早就普及过逻辑的
    无人之境风 2025-12-19 17:29
    我一直看这两个票,难怪那么强
    蓝猫酱 2025-12-19 17:35
    西部材料是近期唯一一个走出来强更强走势的,但是位置也不低了,不好接力
    露程来学心法 2025-12-19 17:32
    昨天开盘第一个盯着西部材料,高开走势,我怕高开低走走成SW的图形,没敢进去。就拿了一点点再升科技玩玩
    露程来学心法
    2025-12-19 17:37
    嗯 ,我就感觉我第一次介入的买点很牛逼哈哈,节点是我最喜欢的,分歧次日介入
    蓝猫酱 2025-12-19 17:35
    西部材料是近期唯一一个走出来强更强走势的,但是位置也不低了,不好接力
    蓝猫酱 2025-12-19 17:40
    是的,只吃了一小口
    露程来学心法 2025-12-19 17:37
    嗯 ,我就感觉我第一次介入的买点很牛逼哈哈,节点是我最喜欢的,分歧次日介入
    砥砺前行丶
    2025-12-19 17:47
    下午好呀,我今天也买了sw,-4吸的,我想问一下泰鼎高科还有预期没,今天也低吸的不过现在是负的
    蓝猫酱 2025-12-19 17:40
    是的,只吃了一小口
    蓝猫酱 2025-12-19 17:50
    看科技能不能强回流,强回流就有戏
    砥砺前行丶 2025-12-19 17:47
    下午好呀,我今天也买了sw,-4吸的,我想问一下泰鼎高科还有预期没,今天也低吸的不过现在是负的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