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春来暖花开 淘股吧原创 2025-12-19 17:20

    老师,投资如人生的报单发一下。谢谢🙏🙏🙏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镀金梦想 2025-12-19 17:22
    他今天更新晚了[淘股吧]
    @投资如人生 (操作模式:擅长潜伏,波段滚动操作为主)账户已验证
     
    投资如人生
    2025-12-19 17:29
    去补牙了。本来准备补两颗。预期半小时搞定。。结果洗牙之后把发现有问题的全补了。。搞了三小时。报单晚了 
    镀金梦想 2025-12-19 17:22
    他今天更新晚了@投资如人生 (操作模式:擅长潜伏,波段滚动操作为主)账户已验证 [图片]
    郡小涛 2025-12-19 17:36
    躺了3个小时,对钻头的恐怖声音都听惯了吧
    投资如人生 2025-12-19 17:29
    去补牙了。本来准备补两颗。预期半小时搞定。。结果洗牙之后把发现有问题的全补了。。搞了三小时。报单晚了 [图片]
    狗尾巴草2019 2025-12-19 17:45
    哥老倌自贡的哈
    投资如人生 2025-12-19 17:29
    去补牙了。本来准备补两颗。预期半小时搞定。。结果洗牙之后把发现有问题的全补了。。搞了三小时。报单晚了 [图片]
    投资如人生
    2025-12-19 17:47
    躺那里太惨了。心如死灰,简直就是股灾的时候满仓满融的感觉。但凡能忍一忍我都不去牙科。去都是没办法😭
    郡小涛 2025-12-19 17:36
    躺了3个小时,对钻头的恐怖声音都听惯了吧
    香菜去死
    2025-12-19 17:50
    我非常懂得老师的感受,我的牙齿也去补过,还做过矫正,这个酸爽相当于我满仓跌停啊
    投资如人生 2025-12-19 17:47
    躺那里太惨了。心如死灰,简直就是股灾的时候满仓满融的感觉。但凡能忍一忍我都不去牙科。去都是没办法😭
    楚庄王828
    2025-12-19 18:12
    敬业啊
    投资如人生 2025-12-19 17:29
    去补牙了。本来准备补两颗。预期半小时搞定。。结果洗牙之后把发现有问题的全补了。。搞了三小时。报单晚了 [图片]
    小火箭123 2025-12-19 19:20
    你这是补了多少个牙啊
    投资如人生 2025-12-19 17:29
    去补牙了。本来准备补两颗。预期半小时搞定。。结果洗牙之后把发现有问题的全补了。。搞了三小时。报单晚了 [图片]
    十年壹亿
    2025-12-19 19:28
    我靠,有机会聚聚呀,我在广安
    投资如人生 2025-12-19 17:29
    去补牙了。本来准备补两颗。预期半小时搞定。。结果洗牙之后把发现有问题的全补了。。搞了三小时。报单晚了 [图片]
    投资如人生
    2025-12-19 19:30
    十颗。主要是补八颗。有两颗是修补了一下。。我满口牙没几颗好的。80后小时候糖吃多了。什么大白兔奶糖那些。。本来是准备补两颗。洗牙之后把有点问题的全补了
    小火箭123 2025-12-19 19:20
    你这是补了多少个牙啊
    十年论剑
    2025-12-19 19:51
    这补牙好像还可以费用
    投资如人生 2025-12-19 17:29
    去补牙了。本来准备补两颗。预期半小时搞定。。结果洗牙之后把发现有问题的全补了。。搞了三小时。报单晚了 [图片]
    知行守一888
    2025-12-19 19:53
    嗯,那就正常的价格了,深圳种一颗才3000多
    投资如人生 2025-12-19 19:30
    十颗。主要是补八颗。有两颗是修补了一下。。我满口牙没几颗好的。80后小时候糖吃多了。什么大白兔奶糖那些。。本来是准备补两颗。洗牙之后把有点问题的全补了
    投资如人生
    2025-12-19 20:09
    我是补牙 没有做过种植牙。根管倒是做过几颗
    知行守一888 2025-12-19 19:53
    嗯,那就正常的价格了,深圳种一颗才3000多
    一心一意0309
    2025-12-19 20:11
    江苏种一颗6千起
    投资如人生 2025-12-19 19:30
    十颗。主要是补八颗。有两颗是修补了一下。。我满口牙没几颗好的。80后小时候糖吃多了。什么大白兔奶糖那些。。本来是准备补两颗。洗牙之后把有点问题的全补了
    今天晚上好开心 2025-12-19 20:11
    大家能不能聊点股票的事,种牙也在这聊
    投资如人生 2025-12-19 19:30
    十颗。主要是补八颗。有两颗是修补了一下。。我满口牙没几颗好的。80后小时候糖吃多了。什么大白兔奶糖那些。。本来是准备补两颗。洗牙之后把有点问题的全补了
    投资如人生
    2025-12-19 20:13
    种植牙有副作用。我不会用的。就像我不相信激光眼镜手术一样,除非哪天马化腾也做了,毕竟就那么点钱,我都没觉得是什么大数目
    一心一意0309 2025-12-19 20:11
    江苏种一颗6千起[心碎]
    鸿雁飞飞
    2025-12-19 20:19
    我牙也不好,以前烤瓷牙技术不好,还拆除重新弄过,再难受也不至于心如死灰吧,想到再难受治疗好了就对了!😄
    投资如人生 2025-12-19 17:47
    躺那里太惨了。心如死灰,简直就是股灾的时候满仓满融的感觉。但凡能忍一忍我都不去牙科。去都是没办法😭
    鸿雁飞飞
    2025-12-19 20:22
    我还是种植了两颗牙,花得肉痛,牙坏了也没办法啊!
    投资如人生 2025-12-19 20:13
    种植牙有副作用。我不会用的。就像我不相信激光眼镜手术一样,除非哪天马化腾也做了,毕竟就那么点钱,我都没觉得是什么大数目
    日出东方是我
    2025-12-19 20:28
    做了一颗种植牙18000
    投资如人生 2025-12-19 17:29
    去补牙了。本来准备补两颗。预期半小时搞定。。结果洗牙之后把发现有问题的全补了。。搞了三小时。报单晚了 [图片]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