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半仓进了利群,今天这三板奇奇怪怪,一个带转债,一个港股,一个三板组,没选择进世宝是因为我感觉它没有小弟助力梯队也不完整吧,进利群是因为,这板虽然烂,但是并不弱,百大炸板也没有很明显的负反馈,博主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