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帖讨论
上海烟雨1234
淘股吧原创
2025-12-18 09:42


其实每天发发,压力还是很大的,有你们的反馈我就心里踏实,舒服了.
主要是担心很多朋友都是选择性的,没有系统的执行,那盈利就相对比较困难.
吃面的时候都碰上了,吃肉的时候,没有跟上,那就吃亏了.
昨天你卖的怎么样?
继续,趁着行情好的时候,多吃一点.